2017年9月10日 星期日

劉奕兒代言家扶 飛往史瓦濟蘭獻關懷

分享
(家扶基金會代言人劉奕兒準備許多禮物預備前往史瓦濟蘭)

【WoWoNews】長期以來,家扶基金會對於弱勢兒童的關懷與協助不遺餘力,而今年家扶基金會在國外認養服務也已經第30年了!今年特別邀請藝人劉奕兒擔任國外認養30週年代言人,將於今日(9/10)晚間飛往非洲邦交國史瓦濟蘭關懷當地貧困兒童。

史瓦濟蘭家扶中心為家扶基金會第三個海外服務據點,當地長期缺乏糧食、乾淨的飲用水、醫療服務以及有著許多失依失怙的孤兒,目前仍有許多兒童迫切需要台灣認養人伸出援手。

代言人劉奕兒此行最主要以瞭解當地環境需求且陪伴孩子們玩耍,因此特別為此次史瓦濟蘭行準備許多互動遊戲,像是踢足球、跳跳繩、畫板以及她最愛的棒球,希望能夠打破語言上的隔閡,藉由繪畫跟運動的過程來和史瓦濟蘭的兒童做朋友。除了實際前往關懷陪伴,劉奕兒期待藉由自己親身體驗史瓦濟蘭當地的需求,能夠讓國人們看見自己生活在台灣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並且瞭解到世界上的某一角落中,有人正在和生命奮戰。

家扶基金會執行長何素秋表示,史瓦濟蘭家扶中心成立已4年,全國共有55個認養社區,並認養了超過5,654名史瓦濟蘭弱勢兒童。同時也致力於當地兒童經濟扶助、教育支持、營養改善、醫療協助等不同層面的服務。

現在五個海外家扶中心仍有3500多名國外貧童迫切需要您的認養援助,期待社會大眾一同『串起世界兒童的微笑』加入家扶基金會國外貧童認養行列,讓每個月700元的認養費能發揮最大的扶助效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