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幸福來了》災難鴛鴦! 王建復落水海蟑螂爬上身 王瞳露兩顆屁股蛋

分享
【WoWoNews】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劇情高潮不斷,也讓劇中演員個個搏命演出。王瞳劇中經歷落水跟火烤,最近還被可怕黑衣人纏身,讓她飽受煎熬,但讓粉絲期待的是跟王建復的戀愛泡泡何時可以再重新點燃,讓王瞳自己也很期待,因為她說兩人的默契已經出神入化,一個眼神就知道要接什麼台詞。落水戲讓王建復要從漁港爬起來發現身上有海蟑螂鑽進褲襠,讓他猛起雞皮疙瘩;另一方面最近瘦身有感的王瞳,因為一直在岸上跳進漁港救人的她,不小心讓牛仔褲滑落,半顆屁股蛋應聲掉出來,讓坐在王瞳後方等戲的王建復跟童韋傑目睹一切,忍不住大聲驚呼「唉唷∼黑色蕾絲的」,讓王瞳害羞趕快穿起來,整場笑到歪腰。

王瞳表示自己最近都心想事成,拍落水戲前幾天才在IG許願說想趕快去潛水,因為最近的在大熱天戶外場,都讓不會流汗的王瞳汗流浹背。這場因為王建復被打重傷落水後,王瞳直接跳水解救他,沒想到一個要向上彈跳的鏡頭就讓王瞳兩顆屁股蛋應聲掉出,王建復跟童韋傑尖叫大喊「啊∼∼是黑色蕾絲!」這句話讓王瞳臉漲紅不已,還直說「大約有4分之3的屁股露出來!」讓王瞳笑到歪腰,急解釋說是因為加入《幸福來了》以來已經瘦身五公斤,加上被男朋友艾成影響開始加入運動計畫,沒想到嚐到運動美好的她,也讓自己體力變好,直說真的應該早一點接觸的!

近期《幸福來了》加入黑衣人的角色,讓觀眾看得心驚膽顫,紛紛留言要王瞳自己注意安全,讓她直呼粉絲太體貼了。但王瞳回憶一場因為自己在睡覺然後傅子純到房間幫她蓋棉被,不料因為自己真的睡著,導致傅子純對她的頭髮邊聞邊欣賞,讓她看影音才知道原來已經演完,直呼自己當下真的睡好沉,幸好只是演戲,戲外如果遇到太愛自己的也沒辦法接受,暗示現在的男朋友艾成才是她的Mr. Right!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