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歌單已經是第28版!楊丞琳:加場不忐忑!已備好最佳狀態!

分享
(照片提供:太陽娛樂)

【WoWoNews】2017/12/16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會,於09/23(六)中午開賣,6分鐘即售罄!很多歌迷反應搶不到票,主辦單位宜辰整合行銷、台灣太陽娛樂、上引娛樂在假日緊急開會討論,協調各單位,以最快速度敲定將於12/17(日) 17:00PM加場開唱,讓外縣市的歌迷朋友也能共襄盛舉,並確定於10/04(三)中秋節早上十點開賣!楊丞琳透露:「我身邊的親朋好友都用行動支持,奮力搶票,很挺我。很多朋友都說完全感受到粉絲的痛苦!一聽說加場消息,已經聯合了許多的朋友一起幫忙,要使用各種通訊設備,誓言一定要搶到票!真的讓我很感動!」

上周末一開票就完售,楊丞琳第一時間反應是驚喜尖叫,但也突然詞窮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心中的感受,經過一個周末沉澱,丞琳開心表示:「知道要加場時,內心沒有想像中的忐忑,反而覺得更要把自己準備好,兩場都要保持最好的狀態給歌迷朋友!兩場歌單會有些不同,如果有來兩場的朋友,應該會聽到更多的歌曲!」這次兼任「全能總監」讓丞琳最頭痛:「最難的就是排歌單!我希望自己能面面俱到,不單單是自己想唱什麼?還要配合導演表演環節的需求,以及粉絲們想聽什麼?最後還希望能串連整個演唱會的故事。不瞞大家,目前的版本已經是第28版了!哈哈!」丞琳也搶先透露演唱會上兩首必唱曲:「歌迷跟我的默契非常好!他們留言的歌大部分都有選到,但還是有些不同的小驚喜喔!目前只能先透露兩首一定會唱的是『曖昧』跟『青春住了誰』!『曖昧』是首張個人專輯的第一首主打歌,大家因為這首歌曲更認識我。『青春住了誰』則是演唱會的主題曲,請歌迷朋友一定要練好,跟我大合唱喔!」

演唱會主題「青春住了誰」,看到在粉絲頁上歌迷紛紛留言訴說自己的青春回憶,不管是遺憾或是美好,都讓丞琳深受感動。丞琳也透露自己的青春:「我自己青春的遺憾就是跟爸爸沒有那麼多時間相處。在爸爸過世後才深刻體會到,因為這種感受到天人永隔的遺憾,讓我每次唱到『仰望』的時候都特別深刻。記得之前在『為愛啟丞』上海場演唱會前,接到爸爸過世的訊息,我的情緒根本完全無法彩排。」丞琳也有些話想對曾經在自己的青春中留下位置的朋友說:「曾經有個很好的朋友陪伴我很久的日子,我很感謝他在我失戀的時候陪伴著我,在我默默無名時他也相信我有天可以出頭天,後來也都用行動支持我!雖然現在已經沒有那麼親密了,但我很感謝他住在我青春裡,還有給過我的這些力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