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猖獗黃牛票翻3倍 艾怡良秘密集會擬商討加場

分享
(艾怡良/索尼音樂提供)

【WoWoNews】金曲歌后艾怡良10/28即將在「後台BackStage Café」舉辦「今夜三等車廂燈火通明」談唱會,約粉絲們來個小小的「秘密集會」,可以席地而坐或立足聆賞,但因場地關係,僅開放限量200張門票,9/15日中午12點整點一開放購票,0.6秒售罄,網路上哀鴻遍野,甚至有非法黃牛同時開賣,600元門票翻漲到2000多元,粉絲氣到化身阿翰算命阿姨怒喊:「無言薯條!」紛紛對黃牛的詐騙惡行感到氣憤。

艾怡良自從金曲獎後就工作滿檔,幾乎成了「空姐」,還利用休假空檔拍攝〈空頭支票〉MV,因此已好一段時間沒有和大家近距離碰面的機會,為了感謝粉絲們一路相伴,艾怡良特地舉辦了超小型的演出,期望粉絲們能在這小小的「車廂」和她一起聊聊天、哼哼歌,她還打算親手做點心送給「幸運乘客」,誠意十足,但如今這份單純的心意,恐怕遭黃牛抹煞,艾怡良呼籲大家別心急:「除了下跪感謝並增加小禮物甜點內含酒精比例....我真不知如何報答大家,讓我想想辦法 (還有黃牛真的是不要這樣)。」目前艾怡良正主動積極與公司商討加場的可能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