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5日 星期五

張懷媗拍戲意外、走過暗黑 破繭而出轉戰生技業

分享
(圖片提供:婇姯-張懷媗)

【WoWoNews】民視八點檔女星 張懷媗轉戰保健食品,吃出美麗重生!張懷媗自民視八點檔戲劇完美詮釋犀利直白的角色,被粉絲暱稱「白目貝拉」而走紅,三年前因拍攝「風水世家」外景追逐戲,身體重摔導致頸椎第六七節中間的椎間盤碎裂,因而休養,淡出演藝圈,因為受傷而開始關注自身健康,讓張懷媗投入保健食品,今(15)日張懷媗出席創業品牌「婇姯」記者會,一襲禮服展現完美身材,開心的分享創業作「婇姯」保健食品;演藝閨密民視八點一姐王瞳與實力派女星 蕭惠則現身出席力挺,王瞳送上蘋果祝賀張懷媗的新事業紅咚咚,而蕭惠則送上苦瓜,慶賀張懷媗先苦後甘的破繭而出!

正忙著拍戲的王瞳,今日一夜未眠身直奔現場,自己也有經營事業的王瞳說,很了解經營事業者的辛苦,鼓勵好姊妹淘張懷媗要加油!而為了轉戰生技業,張懷媗推掉五部戲邀約,張懷媗說沒有退出演藝圈,只是現階段的人生目標不同,張懷媗也坦言因為之前拍戲身體重創,剛開始以為只是小傷,到最後檢查出頸部碎裂,有全身癱瘓的可能,這才讓她驚醒身體快撐不住了,那段日子真是暗黑,每天活在失望恐懼中;而提到接觸保健食品的契機,張懷媗並說當時因剛動完頸部手術,又碰到手術傷口突發感染,主治醫師當時去了法國,還好護士表妹找到願意幫她看診的醫生,進行無菌清潔與換藥後,表示隔天安排清創,當時無助的她因為老妹的隨口一句話「妳以前不是說吃保健食品對皮膚很好」,當下立即拿出幾個月沒吃的保健食品,隔天再度就醫,醫生驚訝告知傷口已開始癒合,不需再做清創治療。而為了好奇想尋找真正的原因,讓她開始研究身體由內而外的調養的重要性,好膚色與好氣色是健康的準則!也開啟了對生技產品的興趣,更熱中研究各種成分的組合!
(圖片提供:婇姯-左起蕭惠,張懷媗,王瞳,艾成)

張懷媗當時把自己當成白老鼠般,親自測試市面上的保健食,但卻沒有能滿足我想要的標準,也請教專業博士,後來好友建議:為何不自己研發調配呢,於是開始投入研發,堅持以高濃度、高品質的成分調配,與親朋好友分享調配完成的樣品,竟獲得好評。而轉戰生技業的第一桶金百萬入袋,給張懷媗相當大的鼓舞,就這樣正式的投入生技業,張懷媗也坦言並非事事都順心,曾在數百人面前講解產品時被台下遭質疑,當場還被奚落:藝人怎麼懂得保健食品,張懷媗說:「好強的我當下主動在眾人面前直接卸妝,不擦任何乳液,赤裸的給大家看清楚,讓大家見證我的產品!」

除了親力親為的辛酸外,張懷媗直說商場如狼口,很多女生想獨立自主從商,但卻有著太多的陷阱,單身赴商業飯局,千萬別喝酒!而提到感情,張懷媗說之前曾去算命,被告知如果心在事業上,就會孤單,今年為姻緣的最後一年,因此很期待今年能終結單身,但目前正忙事業打拼,看來似乎是不可能了!被問到理想對象,張懷媗笑說要會疼她而不花心的,不想認識富二代,自己怕男友被成為覬覦對象,這樣好辛苦,因此平凡體貼的男生最理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