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是元介戲裡外受學生歡迎 卻感嘆長大後女人緣不比小時候

分享
(老師記者會_夏于喬是元介王政忠老師與導演陳大璞)

【WoWoNews】年度最感人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改編自真人真事王政忠老師的親身經歷,同時也是改編自王政忠老師同名著作,電影雖然還未上映,但感動口碑已遍佈全台!也因為電影內容正面、動人,強調台灣翻轉教育的力量,更吸引到公勝保經認購全台一百場公益包場活動,有鑑於教育是翻轉人生的樞紐,因此公勝保經長年致力於教育的提升,讓老師們可以帶著學生到電影院上一堂生命教育的課程,在師生心中植下一顆翻轉的種子,進戲院感受《老師你會不會回來》動人情感。今天在記者會上,由電影出品方滿滿額娛樂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其遠與公勝保險經紀人董事長蔡文俊,啟動簽約儀式,以表支持!

娃娃臉的是元介演出老師,和戲裡的一票學生都相處地極為融洽。飾演阿肥的袁任甫是片場最鬼靈精怪的學生演員,常常在是元介身邊跟前跟後。阿肥在片場會以小大人的口氣,主動詢問所有女工作人員的名字;時常會盯著夏于喬看,除了開口稱讚她漂亮,更直接問她交過幾個男朋友。還調情地對閉目養神的喬喬說:「妳眼睛很累是因為妳一直看著我!」讓夏于喬哭笑不得,更因此合理懷疑:是元介傾囊相授才就讀國小的阿肥許多「把妹招數」!是元介則澄清,他這次演出老師一角,戲裡戲外與學生感情好,私底下除了和學生打籃球,知識傳授上面只有充當學生們的心靈導師,分享人際關係相處上的智慧,絕對沒有傳授過任何一招追女孩子的技巧或是甜言蜜語的話術。是元介更感嘆地自曝自己小時候女人緣很好,即使不追女生,還是會收到許多禮物和情書:千紙鶴、紙星星、有BB Call 號碼的情書…等。然而長大後女人緣反倒愈來愈差,相較之下阿肥總會跑來向他炫耀自己交了女朋友,或是有很多女生找阿肥拍照等等,是元介也透露,純真的阿肥私下甚至想要湊合是元介和夏于喬!

飾演國文老師的是元介與飾演英文暨音樂老師的夏于喬,在片中也有不少對手戲,笑稱對方女生是天使、男生是英雄。在戲中劇情的安排下兩人常常共同達成任務,眼神多次對望、對彼此互相微笑,也因此在片場常被戲中的學生湊成一對。不過兩人因為太入戲,戲裡戲外各自將所有能用的愛,都給了這群處於弱勢的偏鄉學生身上,沒有任何餘力產生其他曖昧元素。雖然男女主角零來電,兩位卻保證電影呈現出對學生的愛之強大,足以讓觀眾感受到心動的感覺、甜蜜的溫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