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2日 星期五

江美琪不急拼第二胎 想完成夢想盼變成料理達人

分享
(圖:紅心字會提供/江美琪)

【WoWoNews】甫才推出新專輯《親愛的世界》的江美琪(小美),今日出席紅心字會活動,為國小六年級的學生小博圓夢,除了邀請喜歡彈鋼琴的他,於30日在華山Legacy與她一起演出外,也希望能幫助讓從沒聽過兒子唱歌的小博媽媽,能如願聽到他開口唱歌,小美笑說:「我會想盡辦法,目前還在想要用什麼方式,讓小博開口唱歌。」
  
近來在忙於「親愛的世界」演唱會的江美琪,為了專注準備開唱,只能犠牲陪兒子的時間,交由公公、婆婆照顧,她談到兩歲兒子很乖巧,不會因為媽媽不在身邊而吵鬧;提到帶孩子,江美琪笑稱第一次當媽媽,有很多不懂,如遇到問題,她會參考一些書籍,然後再看情況做調整。她並表示婆婆教導孩子的方式也很開明,覺得小朋友應該要讓他嘗試、多學習。
 
江美琪喜歡唱歌,也感染了兒子,常會哼唱她的《東京鐵塔的幸福》及她現在的新歌《親愛的世界》等幾首歌曲,她笑說:「兒子唱的都是關鍵字,每次被肯定後,又繼續唱。」,兒子除了喜歡唱媽媽的歌外,也常隨著所聽到的音樂搖擺,而且是越搖越誇張,甚至於不知從哪學來的,在玩鋼琴時,還用鼓棒自架麥克風,有模有樣的邊彈邊唱,讓江美琪感到很不可思議!
  
(圖:紅心字會提供/小博+江美琪)

兒子已兩歲了,問及有否想再生第二胎?江美琪說:「目前不會,帶孩子太辛苦了,現在孩子較大一點,她除了比較有時間做自己的事外,也希望能專心的照顧好兒子,至於生第二個,等兒子大一點後,再考慮。」
 
這兩年歷經結婚生子後,江美琪再出輯,有無比的開心與感動,她說:「再進到錄音室時,好感動、好開心,我有很多夢想還沒做,這兩年來我回歸家庭,很想要和大家分享我的故事。」,談到夢想除了唱歌外,江美琪也想學廚藝,她笑說:「自己不是會做菜的人,希望這輩子有機會變成料理達人。」
  
此外,曾經演出舞台劇的小美,也希望能有機會再參與音樂劇的演出,她憶起第一次接觸舞台劇【跑路天使】時的心情,是既緊張又害怕,不過在當初邀請她演出的製作人蔡琴及導演,花很多時間教導她演戲後,讓她覺得好玩,也上癮,江美琪感觸深刻說:「那段時間的學習是很珍貴的,花錢都買不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