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星期二

Gap攜手吳尊與陳漫 碰撞秋季精彩無限

分享
(秋冬品牌形象大使吳尊與時尚攝影師陳漫共同演繹Gap最新秋裝)
【WoWoNews】當溫暖活力的「超能型男奶爸」吳尊遇見才華洋溢的「巨星御用攝影師」陳漫,究竟會激盪出什麼火花?今年秋天,美式休閒經典時尚品牌蓋璞以“Meet me in the Gap,遇見.不同 ”為主題,邀請實境節目中最炙手可熱的型男奶爸吳尊,以及被CNN譽為「中國Annie Leibovitz」的時尚攝影師陳漫,共同擔任大中華區品牌形象大使,讓原本身處在不同國度、及不同領域的兩人,就此展開了一場最富新意、最率真、最個性的碰撞,以此鼓勵人們打破差異,拉近距離,尋找彼此的共同點,共用靈感碰撞的美妙瞬間。
(活力洋溢的吳尊身著型格滿分的牛仔外套和彈力修身卡其褲,以其獨有的個性魅力,重新演繹美式休閒風格)

「超能型男奶爸」吳尊和「巨星御用攝影師」陳漫各自具有獨立自信、酷勁十足的特質,與Gap一直以來倡導的樂於追求夢想,忠於自我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在Gap秋季系列廣告大片的拍攝現場,兩人合作起來互動頻頻,默契十足,以不斷變換的POSE將攝影棚氣氛瞬間點燃。曾在偶像劇「籃球火」中大秀球技的吳尊,與具有獨特且犀利眼光的陳漫,當節奏籃球遇見了時尚攝影,兩人一動一靜雖是強烈對比,但都是重視那捕捉瞬間的過程。每一個落在節拍上的運球與每一張精準捕捉被攝者內心的照片,背後都是需要長時間的專注與投入,對細節不斷雕琢,才能在舉手投足之間,盡情展現自己的風格與態度。首次合作的吳尊和陳漫,以其獨有的個性魅力,重新演繹美式休閒風格,碰撞出秋季瀟灑、隨興舒適的時尚感。
(吳尊擔任Gap大中華地區「遇見不同」秋冬品牌形象大使)

活力洋溢的吳尊身著型格滿分的牛仔外套和當季最百搭實穿的彈力修身牛仔褲,將運動時尚與街頭隨興完美結合。而鏡頭之外的陳漫依然率性自如,以徽標連帽帽T搭配摩登潮流的破洞塑型牛仔褲,揉合了復古與創新。兩位默契搭檔,巧妙地將經典單寧與潮流元素自然相融,在實用百搭和個性前衛中自由玩轉,上演了一場個性而不莽撞,經典而不單調的秋日狂想。
(時尚攝影師陳漫演繹Gap超級彈力牛仔褲)

全新的Gap秋季系列,強調不同種類、風格搭配的相容性,同時擁有愜意休閒和精緻優雅的潮流氣息,在不同場合中都更能展示時尚前端的自己!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