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驚奇4超人》砸重金吃美食 哈孝遠愛吃不怕痛風發作

分享
(151、郭彥均、李懿、哈孝遠扮土豪大嗑頂級餐點)

【WoWoNews】中天綜合台《驚奇4超人》主持群哈孝遠、郭彥均、李懿、151(林彥君) 今天(9/1)變身土豪,目標吃遍台北頂級奢華料理,沒想到第一站高級料理涮涮鍋,哈孝遠吃完後,痛風馬上發作,但他也沒在怕:「沒關係,我已經把藥準備好了!」另外,一行人也品嘗1支要價250元的金箔冰淇淋,讓李懿大開眼界外,並開心大喊:「天啊!這是我第一次『吃金』!」此話一出,讓其他搭檔當場想歪,眾人哈哈大笑。

《驚奇4超人》製作單位特別租借豪車賓利,讓主持群金光閃閃登場,大夥下車豪邁灑錢,展現土豪風範,郭彥均表示這是人生第一次坐賓利,感到很開心:「人生中最接近郭台銘的一次。」但大家屁股還未坐熱,製作人馬上喊卡,讓哈孝遠失望說:「都還沒仔細看到內部按鍵,就下車了。」李懿也表示:「今天是人生當中,過得最貴的一天!」孰不知,因她頻玩輸遊戲,吃不到美食而狂罵髒話,而151則笑稱今天吃的美食,總價值都已超過主持費。

主持群為配合錄影主題,個個換上土豪、貴婦風服裝,其中哈孝遠被李懿爆料,私下已把錄影服裝購入,「因為豹紋很符合我的風格」,他還自嘲:「有一種北韓領導人的風格!」李懿則透露,原本想把豹紋衣裁剪做給狗狗穿,「這size可以裁成3件,給我家臘腸狗!」讓哈孝遠哭笑不得,不過記者想詢問衣服價錢,他則不願透露,「今天論價值不論價格!」隨後被郭彥均爆料:「只有700元!」讓眾人笑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