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四葉草高唱『阿娘喂』 千位歌迷力挺癱瘓西門町

分享
(量能文創提供)
【WoWoNews】大馬女神四葉草 ,一直是以清新健康的形象深植人心,在網路上累積兩億的點擊和高人氣,在音樂創作上一直是一步一腳印,出道四年才發行首張專輯《我來自四葉草》。今日下午,在台北西門町聯合醫院廣場舉辦《我來自四葉草》記者簽唱會,現場擠滿千位歌迷,一睹大馬女神的風采,也一同為專輯首場簽唱會做見證,四葉草一出場著白色『花瓣裝』象徵20歲含苞待放的年紀,演唱專輯主打歌『阿娘喂』,這首歌很特別的是有台語發音,台灣的歌迷聽了一定特別熟悉。四葉草笑說自己的台語有『馬來西亞腔』,大家聽久了應該會覺得很親切。因為四葉草開創了烏克麗麗樂器的流行曲風,現場也集結來自於蘋果烏克家族的同好,一起表演『阿娘喂』這首歌曲。

四葉草為了發專輯遠離家鄉馬來西亞到台北打拼,前陣子有報導說四葉草的『玉體違和』,女閨蜜陸元琪也現身加油打氣, 因為電視節目《女人234》的關係兩人熟識。陸元琪感性誇講四葉草懂事又貼心,也現場分享四葉草努力認真的小故事,準備情人袋送四葉草,意思是現在四葉草雖然單身,但以後碰到喜歡的人,四葉草可以送情人袋給對方。陸元琪也關心四葉草的身體狀況,四葉草說:『前陣子身體真的很不舒服,感覺精神不振,一運動也容易喘,去看了中醫,有陸續調理身體,希望可以早日恢復正常,也感謝現場到場的千位歌迷力挺,看到現場那麼多人,病都好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