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千名黑衣人湧爆林森北 《角頭2》宣告2018農曆春節開戰

分享
(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製作規模強大【照片由理大國際多媒體提供】)

【WoWoNews】由王識賢、鄒兆龍領銜主演的《角頭2:王者再起》今日發布首支花絮,霸氣宣告加入2018農曆春節賀歲檔之戰。儘管有好萊塢漫威電影《黑豹》及近期宣佈要拍攝電影版的《花甲男孩》,同與多部洋片力拼農曆春節檔,《角頭2》團隊表示:沒在怕!砸重金製作就是要給台灣人「好看」!

《角頭2:王者再起》在知名的電影電視劇社群網站「影劇圈圈」中,網友的期待度高達94%,相較同檔期的漫威電影《黑豹》87%、《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74%都高,投票支持《角頭2》的網友也較《黑豹》、《格雷》多出7倍及23倍的投票人數。而在時事網路大數據分析的「網路溫度計」中,以「網路好感度」、「網路聲量」及「口碑擴散力」三指標綜合而成的「好評影響力」《角頭2》也以6.75勝 5.90的《黑豹》,儘管洋片來勢洶洶,由網路各指標數據可以得知台灣人對國片依然支持,並對《角頭2》充滿高度期待。

今日理大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首度發佈《角頭2 電影花絮:什麼是角頭》,引起廣大影迷關注,電影《角頭2》領銜主演王識賢、鄒兆龍於花絮霸氣現身。影歌雙棲、天王級演員王識賢及好萊塢巨星鄒兆龍兩人互飆精湛演技,深受外界的關注與期待。而在「第11屆西寧FIRST青年電影展」中以《川流之島》獲影帝的鄭人碩,這次在《角頭2》化身兇狠戰將,率領千名黑衣人在林森北開戰,現場大火拼畫面也首度於花絮曝光。因場面壯闊,足足拍了三天,期間還進行部分路段間歇性的交通管制,《角頭2》製作團隊特別感謝當地商家、居民及中山分局與警消單位的全力幫忙,也特別向台北市電影委員會團隊致謝,一路辛苦協助《角頭2》在台北市的拍攝工作。

林森北大打鬥畫面火爆曝光,破天荒動用了上千名臨演,拍攝規格已達好萊塢等級。面對千名臨演,對於首次執導電影長片的顏正國來說,無疑是一個嚴峻的挑戰,在眾多武行及千人臨演大亂鬥中,導演為要求鏡鏡逼真,拳拳到肉、棒棒相連,演員鄭人碩與眾多臨演雖已掛彩,導演顏正國仍激動的親自出馬傳授打鬥訣竅,眼神一轉,現場爆衝怒抓演員領口,扯喉激喊:「要痛,就一次痛完!不然這場仗打到天亮都打不完!」。連三天的拍攝都遇上9度的寒流,鄭人碩不畏低溫與千名黑衣臨演拳腳相向,汗流浹背、氣喘吁吁,對此次參與大場面拍攝表示非常過癮,大讚:《角頭2》值得期待!

台灣黑幫題材電影,從《艋舺》、《角頭》到最新力作的《角頭2:王者再起》,一直都被冠上「教壞囝仔大小」的負面形象,對此,導演顏正國於首支花絮中正面破題揭開「角頭」一詞背後的緣由:「早期的角頭並不是代表黑社會,他是一個村莊的凝聚力,慢慢地在抵抗外來勢力。」破解觀眾長久以來的迷思。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