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5日 星期四

FOX為影迷呈獻X戰警消失後的變種人世界 漫威之父史丹李現身客串

分享
(《變種天賦》劇照/FOX頻道提供)

【WoWoNews】FOX頻道將於明晚10點首播《變種天賦》(The Gifted),這是FOX繼《變種軍團》(Legion)後,與漫威聯手推出的第二部影集作品。《變種天賦》的故事發生在X戰警宇宙,敘述一對居住在郊區的平凡夫妻,發現自己的小孩具有變種人的超能力,在敵視變種人的環境下,讓生活突然陷入混亂。他們為了保護孩子,不得不展開逃亡以躲避政府機構-哨兵機器人服務機構的追捕。隨著這一家子展開逃亡,變種人地下組織是他們唯一的希望。《變種天賦》將自10月6日起,每週五晚上10點在FOX頻道播出。

《變種天賦》10月2日在美國首播時吸引了480萬人觀看,本劇啟用了許多新生代演員,包括飾演蘿倫史卓克的娜塔莉艾琳林德(Natalie Alyn Lind)( 《萬惡高譚市》)、飾演安德史卓克的波西•海恩斯懷特(Percy Hynes White)( 《博物館驚魂夜3》),飾演閃爍的潔米•鍾(Jamie Chung)( 《殺客同萌》、《醉後大丈夫2》),而兩位青少年變種人的父母則由《噬血真愛》的史提芬莫耶(Stephen Moyer)和《疑犯追蹤》的艾美艾克(Amy Acker)飾演。《X戰警:天啟》的導演布萊恩辛格親自執導本劇。而過去常現身漫威電影中尬一角的漫威之父史丹李,這次也將現身在第一集中,眼尖的影迷可以看看他到底出現在哪一幕。

《變種天賦》接續美國的首播,陸續在超過183個國家的FOX頻道播出,21世紀福斯總裁彼得萊斯說道:「FOX品牌在全球的規模和能觸及的觀眾,使我們能夠讓《變種天賦》以最快的速度讓各地的觀眾觀賞。這個精彩的影集延展了我們和漫威長期的合作關係,將會有廣泛的迴響,我們對它的全球播出都感到非常興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