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 星期二

MV充滿視覺震撼 「打擾一下」拍攝過程吃足苦頭

分享
((左)女主唱-米時可,(右)男主唱兼創作人-陳聖侖)

【WoWoNews】來自北京的搖滾男女雙人組合「打擾一下」樂團,由男主唱兼創作人陳聖侖,女主唱米時可所組成,以獨具一格的Fashion Rock掀起「叫醒靈魂」的視覺狂潮,兩人曾在CCTV「我要上春晚」翻唱「MAMA」受到關注,人氣攀升不言而喻。全新專輯主打歌曲「MMA」MV公開後,其原意在通過近幾年華人世界爆紅的MMA(無限制及綜合格鬥),來表明自己對解決當代社會中,共同發生諸多難題後的方法和理念,表達出「不讓困難判定生活」、「牢牢掌控主動權」,為自己的理想勇於邁進,因此其MV裡直擊粉絲的心,播出後造成廣大迴響!

MV畫面中血汗飛濺、拳拳到肉的痛快淋漓讓人過目難忘,視覺效果備受讚譽,在得知台灣亦有不少樂迷關注支持,「打擾一下」很興奮,表示:「之前在內地碰到來自台灣的歌迷認出,讓我們又驚又喜,還對我們說了很多鼓勵打氣的話,當時很感動我們的音樂台灣也聽到了!因此還相約台北見!」,「MMA」廣受好評,主唱兼創作人陳聖侖說這是寶貴的精神財富:「因為大家都是做音樂的,並不擅長『MMA』,所以在拍攝過程中吃盡苦頭!畢竟結合意境與肢體呈現,加上要把音樂融入,又是另一種挑戰!」,米時可則說,「為了這個MV,幾天前就在準備,還看了很多其他樂團的MV致敬學習!」

雖然沒有到過台灣,但對台灣並不陌生,「儘管我們沒去過,但很多朋友都大力推薦必嘗台灣美食,像我們也知道士林夜市、饒河街夜市啊!當然還有珍珠奶茶!雞排、鳳梨酥、老婆餅、麵線、麻辣火鍋…等太多、太多了!」嚮往來台灣開唱的「打擾一下」,還搞笑說:「去台灣只能帶三樣東西,一樣是紮實的音樂交流誠意、一樣是空空的胃,另一樣,當然就是準備大大裝東西的行李箱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