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歐陽妮妮沒堅持「做這個」後悔 曾國城笑虧:個人操守問題

分享
(歐陽妮妮矯正後認為視覺上臉有變小)
【WoWoNews】中天綜合台36頻道全新9點線健康醫療綜藝節目《金牌大健諜》30日播出主題「口內風暴危機、咬合不正」,邀請藝人韋汝、阿布、歐陽妮妮,以及醫生團趙國翔、沈昕叡、周霖晉、陳欣媚、張子倩討論牙齒咬合不正問題。最近狠甩15公斤的歐陽妮妮表示,她從小就開始矯正,現在正在進行二次矯正,感覺下巴比較明顯,視覺上臉也變小,看起來比較瘦,「不過我戴牙套還是什麼都吃!」在場醫生也分享矯正案例,指病患矯正後自信大開,還開始穿短裙,曾國城又看向妮妮,笑說:「妳是這樣開始穿短褲、短裙嗎?」妮妮害羞笑說:「是我腿比較美啦!」

歐陽妮妮說,她小學三年級時有點暴牙,下排也天生少一顆門牙,媽媽對牙齒門面特別堅持,就帶她去矯正牙齒,過程也很曲折,還要安裝擴大器撐開牙弓,定時用鑰匙轉開,「媽媽還曾經把鑰匙鎖斷在裡面!」但小時候不覺得牙齒有問題,沒有認真戴維持器,「所以我跟(歐陽)娜娜牙齒都有點跑回來」,直到長大才開始愛漂亮,後來又進行二次矯正,被主持人曾國城笑虧:「這是個人操守的問題!傅娟姊在乎她(歐陽妮妮)的長相,但她不堅持!」

阿布則說,自己牙齒不能正常咬合,一般來說上排牙齒會蓋住部分下排牙齒,但他咬合卻是上下是平的,顳顎關節特別鬆,下排牙齒用力就會往前突出,還可以插入一顆手指,看起來很像戽斗,「吃飯就像駱駝!」阿布現場也示範駱駝嚼草的模樣,讓曾國城看了哈哈大笑:「我的天!你也太像駱駝!」阿布還自嘲側面像紅龍,身為人父的阿布,也擔心家中二歲女兒門牙開開,詢問是否能提早矯正,醫生則建議等到小孩六、七歲換牙後再進行較合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