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李榮浩與全球手遊冠軍《王者榮耀》正式合作 推出強勁英雄主題曲〈后羿〉

分享
(李榮浩_后羿_單曲)
【WoWoNews】『亞洲新天王』李榮浩出道至今,在華語樂壇的地位迅速攀升;不僅音樂、戲劇實力雄厚,現今影響力甚至遍佈華人圈,也是近年來最備受期待的華流天王!故今次受到騰訊集團的邀请,參與全球最具人氣的線上手遊《王者榮耀》推出的「英雄主打歌計畫」,以遊戲角色「后羿」為靈感,寫下同名強勁主題曲〈后羿〉打造全新主打歌〈后羿〉,歌曲也在《王者榮耀》週年時釋出,李榮浩與《王者榮耀》強強聯合,全新出擊,為歌迷及玩家帶來一場全新的音樂盛宴,別具意義。

這次主題曲李榮浩特別選中了遊戲裡英姿煥發的英雄角色「后羿」,寫下結合電音、國樂元素並充滿古典風味的主打歌,風格獨特的強勁鉅作,預計狂風式掀起熱潮!

而〈后羿〉這首歌,也打破音樂常規,融合電音及中國傳統民樂元素,朗朗上口的旋律相當洗腦!而這樣的設計,也與《王者榮耀》的遊戲背景有關,遊戲中后羿的設定借鑒和參考中國傳統文學形象,由文學人物命名,更能引起玩家對角色的興趣,增加代入感,同時也基於遊戲世界觀進行再創作,與這次歌曲的風格十分吻合。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