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邀請新生代日本女星武井咲代言最新形象廣告

分享
(【Ginza Diamond Shiraishi】代言人武井咲形象照)

【WoWoNews】日本NEW ART集團旗下的婚戒珠寶專門店「GINZA DIAMOND SHIRAISHI銀座白石」,2017年秋冬邀請到以《黑色皮革手札》」中惡女角色備受好評,日本新生代女星武井咲登上11月起正式發表的最新形象廣告。這也是「GINZA DIAMOND SHIRAISHI銀座白石」第一次邀請女演員擔任代言人,銀座白石表示:「​​在新一代女演員中,武井咲有著​獨特耀眼的光芒,就像銀座白石的鑽石一樣。」

正值新婚中的武井咲,正是與鑽石同樣閃耀的幸福女人,也最符合GINZA DIAMOND SHIRAISHI 的品牌訊息—「獻給所有花嫁的幸福鑽石」,這次除了邀請武井咲站台,一向追求事物美好本質、回歸真摯創作觀點的NEW ART集團,相信唯有真誠能打動人心,因此別出心裁地以「婚戒珠寶×藝術」的表現形式,將鑽石戒指的創作形式與藝術表現連結,透過與法國當代藝術家 Jean-Michel Othoniel的合作,將「藝術的純粹」以及「鑽石閃耀的本質」完美融合,讓每個顧客手上的婚戒不僅只是穿戴飾品,也能以藝術眼光,欣賞藝術之美。

藉著藝術家Jean-Michel Othonie之手,其撼動人心的「心靈之門」將與鑽石婚戒撞擊出燦爛的幸福火花,從2017年11月開始,您將可在台北忠東路上NEW ART TAIPEI的大樓外牆以及捷運廣告欣賞由武井咲精彩詮釋的「獻給所有花嫁的幸福鑽石」系列廣告,同時在輕井澤的N EW ART博物館中,也能欣賞藝術家Jean-Michel Othonie的原創作品。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