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

讓病童家庭在就醫的路上不孤單 愛心大使郭書瑤暖心響應

分享
(「3M兒童安全牙線棒醫療關懷計畫」開跑,消費者凡購買一包「你購買 我捐款」字樣的3M兒童安全牙線棒公益新包裝,3M就捐出五元給「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關懷遠地就醫家庭)

【WoWoNews】台灣每年約有22萬人次的孩子因癌症、心臟病及罕見疾病等而有遠地就醫的潛在需求。遠地就醫家庭的身心安頓,已是醫療體系中刻不容緩的議題。美商3M台灣子公司今年首次推出的「3M兒童安全牙線棒醫療關懷計畫」,因認同「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幫助遠地就醫家庭的理念,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消費者凡購買任一包具有「你購買 我捐款」字樣的「3M兒童安全牙線棒」公益新包裝,3M就捐5元給「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期能拋磚引玉透過善款的捐贈,減輕遠地就醫兒童家庭的身心壓力及經濟負擔。今天(10/31)記者會現場更邀請到藝人郭書瑤擔任愛心活動大使,號召大眾支持此計畫,呼籲民眾關注家裡孩童的口腔衛生保健外,還能捐款齊獻愛心,希望能募集更多善款,減輕病童家庭的就醫負擔。

「3M兒童安全牙線棒醫療關懷計畫」歷時半年,自6月份起跑首次舉辦「3M兒童安全牙線棒公益繪畫比賽」,冠軍從超過400件的作品中脫穎而出,成為3M兒童安全牙線棒的公益新包裝;7月份3M台灣企業員工自發參與麥當勞叔叔之家的「活力補給日」活動,與病童家庭互動。歷經4個月的產品上市準備,「3M兒童安全牙線棒」公益新包裝即日起正式與消費者見面,未來消費者每買一包兒童安全牙線棒的公益新包裝,3M台灣就捐出5元。此醫療關懷計畫除了金錢的援助外,也希望號召更多企業員工和一般大眾身體力行做公益,第一線了解遠地就醫家庭的困境。

藝人郭書瑤今日出席活動表示:「此次受邀擔任3M醫療關懷計畫的愛心大使學到許多,像是更了解兒童口腔保健的重要性。從一個小小的『3M兒童安全牙線棒』到『公益繪畫比賽』再延伸到買兒童牙線棒公益包裝捐5元的捐助計畫,其實裡頭涵蓋許多對兒童發展的關注和用心。了解這些案例故事讓我更能感同身受病童家庭的困境,一趟遠地就醫之路需耗費多少金錢、時間,父母所承受的壓力及小朋友承擔的痛楚,都讓人相當不捨。所以我十分支持3M台灣攜手『麥當勞叔叔之家』所推出的『3M兒童安全牙線棒醫療關懷計畫』,希望社會大眾能一同關心及投入,為孩子做口腔保健的照顧外讓捐款多多益善,讓愛的種子發芽散播,用實際的行動支持遠地就醫家庭。」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