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4日 星期二

第一銀行桌球錦標賽培育桌球之星 百支隊伍競技

分享
【WoWoNews】第一銀行長期支持桌球運動,連續9年舉辦全國性的大型賽事,讓桌球運動向下扎根,提供桌球菁英磨練球技的平台,今年「第一銀行桌球錦標賽」於10月19日至20日在國立台北商業大學熱鬧開打,吸引全國百餘支隊伍競技,爭取冠軍寶座!

第一銀行鄭美玲總經理賽前表示,第一銀行持續支持台灣體育發展,積極培養國家體育人才,特別是桌球運動,投入最多資源,透過成立桌球隊、贊助體育選手培訓經費及舉辦全國性賽事等,希望培育更多體壇明日之星,未來也會持續為國內體育發展盡一份心力,讓全世界看見台灣選手的拼勁與努力。


「第一銀行桌球錦標賽」不僅免報名費,第一銀行更提供限量賽事紀念品及優渥獎金,深受桌球好手喜愛,更是許多傳統勁旅引頸期盼的年度盛事,而開幕當天特別邀請「梅門功藝坊」帶來精采的功夫舞蹈,功夫小俠們展現技術高超的拳法、功夫扇及童子功等,讓現場選手看得目不轉睛,直呼精彩!還邀請到此次世大運榮獲男雙銅牌的桌球好手李佳陞來到現場,為小小選手們加油打氣!

為期兩天的激烈賽程中,選手們皆卯足全力爭取佳績,愈到後面決戰時刻,每位選手都展現不放棄的拚戰精神,場邊觀戰的加油團也相當搶鏡,搖旗吶喊,展現驚人氣勢為支持的選手打氣,讓現場氣氛沸騰最高點!最終,國小男子、女子組由中埔國小及仁愛國小搶下金牌,國中男、女及高中男、女各組則分別由麗山國中、淡江高中、內湖高工及淡江高中奪冠。

第一銀行以系統性、階段性且完整的培訓計畫,積極扶植台灣桌球實力,成功培育出眾多桌球菁英,第一銀行男子桌球隊隊員廖振珽及李佳陞表現優異,在2017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共摘下3面銅牌,而廖振珽也在2016年世界桌球巡迴賽年終總決賽稱霸,勇奪21歲組男單冠軍,揚威國際桌壇。第一銀行將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經營理念,持續規劃、贊助運動項目,希望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吸引更多企業一同參與贊助,協助國內桌球運動蓬勃發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