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曾國城拍五宮格宣傳片 笑稱像拍「情色電影」

分享
(曾國城與專業醫師團拍攝五宮格形式的宣傳片,需要假裝跟上下左右的人說話)

【WoWoNews】由「綜藝天王」曾國城主持的全新健康醫療綜藝節目《金牌大健諜》,將在10月23日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於中天綜合台36頻道播出。近來綜藝大哥錄影風波,讓不少一線主持工作態度也成討論話題,但《金牌大健諜》製作單位透露,曾國城工作態度認真,接下主持棒後,不僅私下大量吸收醫療相關資訊,也頻與《金牌大健諜》製作單位討論節目主題與內容,不時丟出大量創意。即使現場都一致OK的鏡頭,謹慎個性的他,還是特別請製作單位多拍幾次,一切都是為了能完美呈現。

曾國城不僅認真負責,也幽默風趣,日前進棚拍攝節目宣傳片,其中一支《恐嚇篇》由五宮格畫面呈現,位於正中央的曾國城,需要假裝和上下左右4個人對話,他開玩笑說:「假裝要有其他4個人存在,感覺好像在演什麼情色電影喔,要很有想像力耶!」平易近人的曾國城,為緩解工作人員的緊張,在工作人員不小心把「腦瘤」說成「奶瘤」時,笑嗆對方:「你壓力很大吧?歡迎來上我的節目當嘉賓!」把現場攝影師逗得笑呵呵!

曾國城從小就愛說話,喜歡上台表演,也很會模仿,《金牌大健諜》節目中的即興爆笑短劇,將讓他再度大展身手,18歲進入演藝圈,曾國城也經歷過老三台的輝煌時期,在演藝圈中是出了名的聰明、反應快,不斷在事業上一再挑戰自己的表演極限,曾國城強調,談話性節目大都流於資訊分享,搞得跟問筆錄一樣,這樣的節奏不能出現在他的節目裡,有損他的金鐘名號,為了提高節目的多元性,他在節目開場會加入自己意見,讓節目更為豐富生動。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