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賴琳恩曬比基尼釣小管辣照引網友暴動 分享夫妻「起床儀式」大放閃

分享
(圖:伊林娛樂提供/賴琳恩美服驚艷)

【WoWoNews】由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主辦、伊林娛樂執行「2017南躍時尚-臺南原創時裝週」,昨(7)日在香格里拉臺南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品牌時尚秀暨設計競賽總決賽,藝人賴琳恩擔任看秀嘉賓,一日快閃台南,下高鐵後就直奔靜態展導覽參觀,隨即盛裝出席晚上的品牌時尚秀暨頒獎典禮,一襲白色性感低肩禮服驚艷全場,活動結束後,在場許多貴賓都爭相要與她合影。喜歡台南美食的她,在活動落幕後即搭高鐵北上,時間緊湊,她表示這次很可惜沒吃到她愛吃的台南美食;同時本次時尚秀及設計競賽作品由伊林名模吳品萱、王尹平、陳詠芯、呂西萌(Simon)等男、女模特兒演繹臺南時尚產業設計產品、設計競賽。

賴琳恩和老公陳乃榮剛自澎湖輕旅行回來,因為一張只穿比基尼罩衫釣小管的辣照,引起臉書網友暴動;她笑說天氣太熱了,才會脫到只剩罩衫比基尼,她原以為澎湖會像墾丁一樣街上都是比基尼:「結果只有我穿,哈哈哈。」澎湖最令她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天氣好熱、海鮮好吃,這一趟旅行夫妻倆吃了許多牡蠣。

賴琳恩和老公感情甜蜜,但愛侶間難免吵架,打電動輸了也會怪罪對方是豬隊友,但兩人總是很快就會和好,老公總是會先低頭。她透露老公平常就很體貼,知道她怕熱,會自己下車買東西,老婆待在車上;平常兩人互動也很甜,琳恩起床,陳乃榮就會來抱她或親她,她笑稱是「起床儀式」,如果老公不來,她還會在床上硬著不爬起來。兩人感情好令人羡煞,琳恩也透露夫妻相處秘訣,她說,在外面絕對面子做給他,不能讓他丟臉,要給對方做足面子,有事情再回家「溝通」。

至於大家好奇的婚宴進度,她笑說:「現在有10%了,其實場地定了就完成一半啦!」媒體很關心她去澎湖有沒有「趕進度」懷孕啊?她說,希望婚宴時可以穿的美美的,婚宴前不會懷孕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