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民雄出道18年首開個唱 盼有生之年唱入小巨蛋

分享
(照片提供/天暢國際:民雄與范逸臣合唱)

【WoWoNews】2017《發現台灣好音樂》系列演唱會,首場由民雄「我和我朋友的歌」揭開序幕,出道近20年,首場個唱就強碰金鐘獎頒獎典禮、周杰倫、超犀利趴8等演唱會,民雄感謝歌迷做了「不一樣的選擇」力挺,好友彭佳慧、荒山亮、張心傑、戴愛玲、聶雲、邵昕、田中千繪等好友到場力挺,這次演唱會亦同步在「台灣好直播電視APP」直播,讓無法到場的朋友也能透過線上互動功能同步感受現場盛況。

民雄出道18年首開個唱,47歲的他挑戰連唱兩小時飆23首歌 民雄”老當益壯”自稱小菜一碟;還在台上開唱時許願,盼有生之年唱入小巨蛋,他笑說,「想跟彭佳慧看齊,挑戰一次演唱52首歌!」與嘉賓范逸臣組”動力小火車”的民雄兩人合唱”無情的情書”, 還在台上密謀組新團篡位動力火車,他們倆開玩笑說,「請我們比較划算」!民雄、范逸臣從”海角七號”認識至今哥倆好 ,只要民雄有演唱,范逸臣如果在台灣,就一定會去支持;至今看過民雄百場演出的范逸臣,這次特別無酬來當嘉賓開唱, 民雄笑說,「請他吃飯喝酒回報!」

工作忙碌的范逸臣特別擔任嘉賓,演唱「野玫瑰」、「無樂不做」讓大家重溫《海角七号》的電影時光,難得同台好開心,民雄虧小范「還好我開的演唱會你才有舞台露臉」,馬上被嗆「我上一次出現就是在舒米恩的演唱會當嘉賓」,問到舒米恩如何「感謝」,小范妙答「他說找一天要請我喝酒吃飯,然後最近就消失了沒有聯絡」,民雄馬上對經紀人喊「以後請他喝酒吃飯就好」,笑翻現場一票人。兩人還合唱「無情的情書」,動力火車因商演無法出席,民雄要歌迷評分誰唱得比較好,還當場喊話歡迎各大企業的老闆邀約,「動力火車太忙又比較貴,反正我們再曬黑一點就分不出來了。」

演唱會過程中與線上網友互動,歌迷點歌有求必應,民雄也唱了彭佳慧「相見恨晚」、游鴻明「一天一萬年」等好朋友的歌,看彭佳慧演唱會一口氣唱52首自覺不是一般人能辦到,想說如果有生之年可以攻蛋,那「我唱60首就好,因為其中30首都是嘉賓唱的。」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