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少年兵團」10年首合體 何妤玟腦補「孫協志一見我就興奮!」

分享
(中視《飢餓遊戲》來賓笑稱已是老年兵團)

【WoWoNews】中視週日晚間8點《飢餓遊戲》本週來到墾丁展開一週年特別企畫!節目中邀請到班傑、陳大天、賴薇如、何妤玟、季芹、成語蕎、筱蕾,遠征墾丁!集結了如今已進化成「中年兵團」的戰友們,到墾丁錄影,神組合令觀眾們敲碗期待已久!

這次整個團隊浩浩蕩蕩南下來到墾丁,晴空萬里天氣也讓大家熱翻!製作單位特地找來兩位老搭檔:當年少年兵團的組合,許孟哲一旁虧說這其中有一位很經典、但另一位不是那麼經典…且還進化自稱是「老年兵團」。孫協志也說因仁甫與季芹共結連理後,已很久沒有四人同車了。何妤玟一見到帥氣協志,竟自嗨對他脫口而出:「當初你愛的是我耶!」讓孫協志激動否認!季芹在一旁補充說孫協志很少看到女藝人這麼激動的,沒想到何妤玟立馬自行腦補:「還是你看到我就興奮了?」讓孫協志直呼好難受!還喃喃自語:「怎麼這麼久還擺脫不了妳?」

大家在車上前往下一個關卡,主持人說這次的來賓真的是一起感受到連錄兩天、須嚴守規定連餓兩天的感覺!但同時車上卻又充斥著工作人員的便當味,讓大家直呼受不了。孫協志體貼何妤玟的疲倦說讓她先休息,但何妤玟卻直說有很多千言萬語想要跟孫協志聊,還說自己這趟有帶著老公小孩一起來。王仁甫在旁則煽動問孫協志說:「但你知道為什麼他帶來孩子卻沒有讓我們看到嗎?」大家一愣,王仁甫接著說:「因為孩子長得有點像你…」車上立刻一陣爆笑,協志還起鬨說要來滴血認親!

到闖關遊戲時,有一關「草地飛球」必須兩人一起到大球中滾動並唱歌、並請隊友猜出唱的歌曲?而當許孟哲與王仁甫一起進到同一顆球時,團員聽到的竟是許孟哲對仁甫的愛意告白,草地飛球秒變成「告白氣球」!而另一組成語蕎和何妤玟進入大球、滾完一圈後走出來,都直呼頭暈受不了!

飢餓遊戲一週年特企,難得邀請當年的「少年兵團」合體,雖如今已變成中年兵團甚至「老年兵團」,但從17歲結識至今的這群好友,10年來難得首次合體,大家一起開懷錄影、歡樂融洽,情誼實在感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