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唐綺陽為節目不畏水厄 於劍橋撐船讓製作團隊皮皮挫

分享
(唐綺陽在康河撐篙船)

【WoWoNews】亞洲旅遊台《唐綺陽逍遙遊》,第三集帶大家抓住夏天的尾巴,前往號稱英國墾丁的布萊頓小鎮,品嚐當地的平價海味,櫥窗裡滿滿的蝦、螃蟹、生蠔、煙燻鮭魚等,每樣都想點的情況下,唐老師先看中新鮮的現開生蠔,點完肥美生蠔後,唐老師驚見一旁的告示牌寫說「請小心海鷗搶食物」,趕緊用手護著生蠔,並喊說:「海鷗想到不要想,我要保護好它!」;經過前幾天的外景,唐老師已走路走到鐵腿腳破皮了,在製作團隊告知下一站要出發七姊妹涯,將要走大概一個多小時的路,嚇的立馬翻包包拿出顧骨骼的藥出來吞,還發給所有工作人員幫大家顧腳骨。

在這趟外景出發前,唐老師有預測出自己有水厄,偏偏此趟行程中來到了劍橋大學,來到此地除了看牛頓的蘋果樹,還有一定要挑戰康河撐篙船,但因為唐老師的水厄,在分配船員時,大家都害怕搭唐老師撐的船,還猜拳輸的人才上老師的船,出發時製作人很慌張的喊:「老師你要去哪裡?」攝影師也很緊張的說:「老師不然我來撐好了」,但沒想到出發後,唐老師的運動細胞還不錯,撐船撐得很穩,反倒是另一艘側拍工作人員的船,一直在原地打轉無法前進,可好景不常在,唐老師在撐三分鐘後,就換手給攝影師了,頓時大家職掌大風吹,攝影師變船夫,導演變攝影師,製作人變導演,看來製作團隊大家都是全能的,唐老師真的覺得自己其實很幸運可以遇見這樣的團隊。

本集唐老師還遇見自己在占星界的知音,在拜訪傳統派占星師雪倫.奈特(Sharon Knight)時,雪倫.奈特是為藥草占星學家,唐老師感受到自己與雪倫有種特別的連繫,覺得兩人的占星生涯非常相似,見到她有種由衷的感動,在客廳訪問前忽然間爆哭,雪倫也表示在英國占星被視為迷信,唐老師一聽便邀雪倫:「你要不要來台灣」,唐老師本人表示見到雪倫後好幾次莫名的掉淚,自己也覺得很神奇,認為她神農嘗百草,演繹占星師生活的態度,也許自己也被她療癒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