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 星期六

偏鄉雜貨店現身信義區 簡廷芮與外婆義賣暖心窩

分享
(藝人簡廷芮今出席老盟「希望50 一銅改變」公益記者會,現場簡廷芮外婆驚喜現身登台,祖孫倆首次同框大秀甜蜜祖孫情)
【WoWoNews】中華民國老人福利推動聯盟(以下簡稱老盟)今日(21日)於信義區舉辦偏遠地區推動社區服務計畫「希望50 一銅改變」記者會,以時下熱門的福袋販賣機於台北信義區街頭打造偏鄉雜貨店,於10月20日至22日展開為期三日的義賣活動,老盟吳淑惠秘書長、吳玉琴立法委員與希望大使簡廷芮更共同出席站台,為偏鄉老年人口爭取福利。

藝人簡廷芮近日忙於新專輯發行,今日特意撥空擔任「希望50 一銅改變」的希望大使,現場簡廷芮外婆更驚喜現身記者會現場,力挺孫女,從小與外婆感情極佳的她,休假也不忘與家人回台中探望外婆,更大方分享與外婆的點滴回憶:「一開始工作時都想好好賺錢孝敬媽媽跟外婆,但卻常常被眼前的工作忙昏了頭,等到要去探望外婆時卻已過了很長一段時間!當下我們都只看得見眼前的事物,卻忽略了看不見卻更重要的部分。」簡廷芮外婆也表示,對於簡廷芮擔任偏鄉希望大使,外婆感到相當欣慰,簡廷芮也呼籲粉絲愛要及時、也要全面,珍惜當下自己所擁有的,也要關心看不見的事物。

老盟偏遠地區推動社區服務計畫「希望50 一銅改變」的偏鄉販賣機活動自10月20日持續至22日,於ATT 4 FUN前廣場前限時三日舉辦,也歡迎民眾於現場互動體驗,一同傳愛偏鄉,為偏遠地區的老人家帶來希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