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林嘉源、陳諺瑩搭檔主持《週末大爆卦》 想當新聞版《康熙來了》

分享
(《週末大爆卦》主持人林嘉源、陳諺瑩)

【WoWoNews】大S(徐熙媛)老公汪小菲遭爆經營的旅館傳出財務困難,隨後夫妻倆雖然雙雙出面駁斥,但這段豪門婚姻仍再度引起觀眾熱烈討論。由中天主播林嘉源、陳諺瑩主持的招牌政論節目《週末大爆卦》,主打假日最舒壓、話題最辛辣,上週六(10/14)探討女星嫁豪門議題,並獨家專訪藝人田麗,內容豐富且角度多元,4歲以上平均收視達0.7(總收視人口76萬9千人),最高一度達1.02,創下開播以來新高。林嘉源、陳諺瑩笑稱節目開播一年來,累積不少粉絲,林嘉源甚至因為社區有眾多《爆卦》粉,被推舉為社區主委,陳諺瑩也說:「連大陸網友也會特地『翻牆』看線上版本,說我們這個『卦』太玄了!」希望未來能用更輕鬆、更貼近的方式跟觀眾聊八卦,兩人期許《週末大爆卦》成為新聞版《康熙來了》,為觀眾帶來最舒壓、最辛辣的時事話題。

《週末大爆卦》有別於週一至週五播出的《大政治大爆卦》,除了時事議題,也有娛樂八卦,話題輕鬆有趣,適合闔家觀看,節目主持人陳諺瑩與林嘉源首度搭檔合作,激盪出不少火花。陳諺瑩表示,她與林嘉源從學生時代就認識,出社會後當過政治線同業,後來還當了同事,雙方交情超過十年,雖然兩人默契不錯,但初次搭檔難免有磨合期,偶爾會接不到對方的話,現在配合起來已相當自然。首度主持節目的林嘉源也說,原本只是想說「試試看」搭檔主持,沒想到特別合拍,他們每天都會關注時事話題,不時會互傳有趣的新聞事件,再與節目單位一起集思廣益。

《週末大爆卦》自開播以來吸引許多長輩觀眾,最近剛搬家的林嘉源笑說,有次出國出差,莫名接到當選理監事的通知,參加社區理監事會議後,在場長輩認出他是《週末大爆卦》主持人,紛紛推舉他擔任住戶主委,儘管他不斷以工作繁忙婉拒,但長輩盛情難卻,還是當上了社區主委,讓他哭笑不得。陳諺瑩也笑說,不少大陸網友也會透過「翻牆」線上收看節目,稱他們倆是「八卦菁英」,聊的八卦都很玄,陳諺瑩還笑說,有時在節目上不便透露事件中的主角,導播就會要陳諺瑩「傳紙條」偷偷告訴他,由此可見《週末大爆卦》的魅力,希望未來可以帶給觀眾更多元的節目內容。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