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6日 星期一

鍾孟宏量身打造宣傳影片 陶子為當女主角放話床戲也OK

分享
(陶晶瑩與鍾孟宏攜手打造金馬54典禮PROMO)

【WoWoNews】金馬執委會與典禮製播單位台視今年邀來金馬獎最佳導演、並以《大佛普拉斯》角逐本屆最佳攝影的鍾孟宏導演,為金馬獎典禮主持人陶晶瑩量身打造30秒的宣傳影片。影片今日(10/16)開拍,便湧進大批媒體探班,陶晶瑩一身黑色禮服配上金色披肩造型,氣質華麗驚艷全場。鍾孟宏導演透露,這支影片不僅會展現陶晶瑩的氣質美,也會呈現她有趣味親和的主持魅力,陶晶瑩也盛讚:「大師出手,就是不一樣。」

陶晶瑩表示,自己非常欣賞鍾孟宏導演的才華,從他11年前第一部紀錄長片《醫生》就印象深刻,也不遺餘力的支持鍾導去年入圍金馬獎的《一路順風》,這次能和鍾導合作,感到十分榮幸。鍾孟宏笑說,本來猶豫該不該接受金馬執委會的邀約,但聽到是為典禮主持人陶晶瑩拍攝,便二話不說欣然答應。鍾導也透露,這支30秒的宣傳影片將以陶晶瑩的臉孔延伸發想,搭上精采逗趣的旁白,但是誰來當神祕旁白人?導演則先賣個關子,請大家拭目以待。首次合作相當愉快,陶晶瑩也趁機向鍾導爭取演出下部片女主角的機會,不惜放話床戲也可以。

第五度擔任金馬獎典禮主持人的陶晶瑩,近期也開始為主持工作做準備,密集研究入圍影片,屆時會以尊重入圍者為前提,打造屬於他們的夜晚。金馬獎典禮主持人宣傳影片預計11月中發布,敬請期待。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