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徐懷鈺扮小丑女懷舊演唱「怪獸」 民眾獻聲賺人熱淚

分享
(徐懷鈺扮小丑女與張克帆上街尋人)

【WoWoNews】衛視中文台《歌神請上車》第二季明天(7日)晚間8點全台首播。主持人康康、徐懷鈺及阿翔兵分三路,各自與助選來賓黃明志、林美秀、張克帆等人上街發掘潛力歌神,過程趣味不斷。康康與兩個黃明志一同合唱禁爆單曲「擊敗人」;阿翔在菜市場尋人竟碰到金馬影帝?徐壞鈺更是與張克帆找到感人好歌聲,深情演唱令人感動落淚。

康康與馬來西亞知名創作歌手黃明志出發尋找隱藏在人群中的好聲音。搞笑發表選人標準是要有被騙錢、被拋棄經驗的可憐人,因為如此一來唱歌才會特別有感情!沒想到來賓甫上車就碰到冒牌貨亂入,兩個黃明志都堅稱自己才是正牌貨,只好以「飆高音」一曲見真章!謎底揭曉,原來其中一位是與黃明志撞臉的撒基努。三人其後開心熱唱黃明志備受注目的單曲「擊敗人」,遊走髒話邊緣的白痴造句法讓三人都直呼唱得危險,但是也唱得過癮!

阿翔則是與菜市場天后林美秀以唱歌換合照的方式邀請街訪鄰居試唱。熱情民眾誠懇表示林美秀本人很瘦,卻被阿翔不客氣的回覆怎麼可以騙人。穿梭在攤位之間,兩人發現一位歌藝令人驚艷、值得邀請上車的媽媽。訪談過程中,以《賽德克‧巴萊》獲得第48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徐詣帆現身,原來這位素人歌手就是他老婆!兩人真情演唱定情曲「你最珍貴」,順利成為阿翔隊的預選隊員。

另一方面,徐懷鈺打扮成吸睛的小丑女造型,還未開始尋人就已經與來賓張克帆在車上自嗨演唱經典歌曲「怪獸」與「寂寞轟炸」。兩人在士林夜市尋找能夠「讓耳朵懷孕」的民眾。外型亮眼的哈薩克大男孩及歌聲清亮的視障小女生獲選。一位離鄉背井求學、一位希望將歡樂帶給大家,兩人深情演唱都深得徐懷鈺的心,更讓她一度落淚!來到助選導師協助二選一的階段,內心糾結不已的徐懷鈺遲遲無法做出抉擇,最終以驚人方式挑選出晉級隊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