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0日 星期二

想邀唐從聖上節目 曾國城:他蠟燭四頭燒須檢查

分享
(曾國城拿到健康寶寶金牌)

【WoWoNews】「綜藝天王」曾國城接下中天9點線綜藝主持棒,全新健康醫療節目《金牌大健諜》將於10月23日每周一至周五晚間9點在中天綜合台36頻道登場。今(10/10)舉行節目首錄記者會,曾國城受訪時表示,這攝影棚曾是中天人氣節目《小氣大財神》錄影現場,如今闊別十年再接中天節目主持棒,有舊地重遊之感,未來希望能找當年的老搭檔「乃哥」徐乃麟,以及當年的小天使「韋汝」、「小惡魔」湘瑩再合體,他笑說:「乃哥也到了要關注健康的時候,雖然他自己保養的滿好的,但已經時隔十年,可以再來檢視一下健康狀況!」

曾國城近來工作滿檔,除了節目錄影,還要忙著舞台劇彩排,製作單位於是邀請腳底按摩師傅前來現場,幫主持人曾國城舒緩放鬆,並檢測身體狀況,不過按壓到腳拇指時,曾國城明顯感到酸麻,原來是「腦壓過高、睡眠不足」,師傅建議要好好休息、多按摩,但也稱讚曾國城身體狀況良好,是健康寶寶,製作單位特地頒發「《金牌大健諜》健康寶寶金牌」,希望他忙碌之餘,也不要忘了注重自己的身體健康。

曾國城表示,這次主持的新節目《金牌大健諜》,是過去較少接觸的節目類型,他笑說:「當有人找你主持健康節目的時候,代表年紀也到了!」此次合作也是與老戰友們一起合力促成,整整籌備了一個月,邀請許多醫療菁英,依照每集不同主題組成專業醫療陣容,並邀請藝人來賓共同討論各種健康議題,他並提到,目前最想邀請唐從聖上節目,「他一直以來蠟燭三頭、四頭燒,我是一個把行程排很滿的人,大概一天當二天用,他是一天當三天用」,且唐從聖要照顧失智母親,外表看起來有些蒼老,可能健康有很大的問題,須要幫他檢查一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