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吳品萱力挺臺南原創時裝秀 貼身透明蕾絲展露好身材

分享
(照片:伊林娛樂提供/吳品萱)

【WoWoNews】名模吳品萱昨(7)日參加於台南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舉行的「2017南躍時尚 臺南原創時裝週品牌時尚秀暨設計競賽總決賽」頒獎典禮,她表示這次走秀的其中一套服裝是有史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透明、蕾絲的材質讓她的身材展露無遺,已升格為媽媽的她在尺度上仍不受限,非常專業。

這次因為要跟孩子分開2天1夜,對於總是和小孩黏在一起的她來說很難受,從家裡出發時還差點飆淚,到了台南也不忘跟孩子視訊;而最近也開始尋覓孩子的2歲生日派對場地,為了先預習如何吹蠟燭,連中秋節也訂了蛋糕演練一番。雖然孩子才兩歲不到卻已擁有超多朋友,因為與藍鈞天、王以璐等人的小孩年紀相仿,所以也常相聚、一起玩。前陣子也帶著孩子出席瑞莎的活動,帶著孩子一起走秀、拍照,孩子們都很興奮。吳品萱曾說過,想要生3到5個孩子,但現在她覺得目前兩個小孩已經可以了,剛剛好。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