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李劍青亮相上海簡單生活節 吸引數百樂迷蜂擁現場聽新歌

分享
(李劍青亮相上海簡單生活節舉行了新專輯《仍是異鄉人》作品分享會)

【WoWoNews】李劍青10/6亮相上海簡單生活節舉行了新專輯《仍是異鄉人》作品分享會。延續北京、成都音樂作品分享會歌迷哀呼「一票難求」的盛況,在今年簡單生活節一經公佈歌手陣容之後,期盼已久的各地樂迷紛紛在微博留言要組團到現場支持李劍青。在本屆簡單生活節「一票難求」火爆激烈搶票狀況下,當天李劍青進行演出的大地舞臺,吸引了數百名來自各地喜歡李劍青音樂的朋友們來到現場聽新歌。

作為每一年都萬眾矚目和期待的音樂盛會,上海簡單生活節邀請了眾多華語樂壇人氣與實力兼備的優秀歌手。因身上有著濃烈的「音樂匠人」的文雅氣質,被樂迷們稱讚為音樂節「緩緩清流」的李劍青,在今年簡單生活節陣容一經公佈之後,就備受各界關注和期待。李劍青連同來自世界各地的八大樂手,用最完整的編制呈現新專輯《仍是異鄉人》一段段沉著有力或悠揚動人的旋律,在初秋清風徐徐的黃埔江邊,以「樂」會友為大家獻上一場極致的視聽盛宴。

穿著一身簡單潔白的襯衫,臉上一直掛著淡淡笑容的李劍青,以一首《出城》作為開場,擲地有聲的編曲旋律為演出拉開完美序幕。彈吉他、拉小提琴,聲音清亮,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李劍青相繼演唱了新專輯裏的新歌《平凡故事》、《不變的事》、《姥姥》。現場數百名歌迷已經將李劍青的「新歌」變成了「老歌」,手舉燈牌應援的他們,不但開啟全場大合唱模式,更是對每一首新歌背後的創作故事如數家珍,甚至有好幾次李劍青才說到創作故事的上一句,歌迷已經能快速大聲地接下一句,現場觀眾的熱情程度也是讓李劍青又驚又喜!

這些年對生活有了更為濃郁的感悟,李劍青更是帶來多年後再重新錄音演唱的《匆匆》,送給簡單生活節現場來自五湖四海在異鄉打拼漂泊的朋友們。而重新編排加入精緻絃樂四重奏,重新演繹丁噹的《白頭吟》和寫給電視劇《風中奇緣》當片頭曲的《為你平定的天下》,配合《白頭吟》古人卓文君的詞、《為你平定的天下》五月天阿信的詞,作為當晚最大彩蛋獻給上海的觀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