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8日 星期六

男星胡偉裸肌 扮演愛神邱比特撐平權

分享
(胡偉秀冰塊肌)
【WoWoNews】2016年胡偉因參與同志大遊行,造成現場大暴動,原本只需10分鐘的路程因被熱情粉絲包圍要求拍照,因此走了2小時才抵達活動現場,短短一天內在同志圈走紅,成為新一代同志天菜。

今年同志大遊行,許多粉絲紛紛在胡偉個人粉絲團中留言,希望能夠在現場看到他,更期盼他能夠一同為平權發聲,胡偉主動向經紀公司提出,他想參與遊行活動後為愛發聲,經過他與經紀公司多番討論後,決定推掉許多工作邀約,現身力挺婚姻平權,希望能夠發揮小小的力量,讓大家知道愛是不分性別的,我們尊重不同的聲音,但也請尊重每個人戀愛的權利。

今日胡偉現身在遊行現場,除了贈送個人「肖像彩虹明信片」,更扮演愛神邱比特角色,無論你什麼話語想對另一半說,或想與暗戀對象告白,都可以將話語寫在明信片上,胡偉都會一一為你們完成心願,更會在個人粉絲團中透過直播,替大家說出內心的話語,希望大家都要夠勇敢說出來,讓我們一起大聲宣告,「愛」不分你我,撐平權,從你我做起。

現場胡偉除了被粉絲們團團包圍,紛紛要求拍照,也因一度秀出精實冰塊肌,讓現場一度陷入瘋狂狀態,尖叫聲四起,更有粉絲要求公主抱,直喊:好幸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