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優人神鼓金鐘磅礡開場 黃子佼、任家萱「花甲」梗博滿堂彩

分享
(照片-三立電視/黃子佼、任家萱、蔡振南 盧廣仲)

【WoWoNews】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主辦、三立電視承辦的第52屆電視金鐘獎,昨(9/30)於國父紀念館舉行,今年計有1956件作品報名參賽,總計共有184件入圍作品角逐38個獎項,競爭激烈堪稱歷年之最。星光大道從傍晚五點到七點舉行,由資深主播岑永康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兩人妙語如珠又恰如其份的表現,為今年的星光大道增色不少。今年金鐘獎主題為「新聲代新視代」,透過今年首創、長達20米的LED科技紅毯設計,投影金鐘獎入圍劇照以及三機多角度直播讓觀眾在各個角度都能有不同的視覺感受。由於今年頒獎典禮入圍者出席踴躍,讓星光大道更加閃耀,許多粉絲徹夜排隊,甚至在會場外搭帳篷,就為了一睹明星風采。典禮主持人則由黃子佼與任家萱擔任,三段表演精彩融合跨界元素與新科技應用,節目流暢及時間掌握得宜也獲得觀眾一致好評。
(照片-三立電視/星光大道主持人-岑永康、Lulu黃路梓茵)
第52屆金鐘獎頒獎典禮由享譽國際的優人神鼓與歌手J.Sheon擔綱演出開場表演-「鼓破新視代」,這也是優人神鼓首次跨界與流行音樂合作。在藝術總監劉若瑀的帶領下,優人神鼓雄偉的鼓聲率先為今晚的典禮揭開序幕。緊接著搭配著歌手J.Sheon所擅長且獨特的嘻哈、R&B等新世代流行音樂元素,做出全新的跨界嘗試,J.Sheon還為了這段金鐘表演,專程重新撰寫歌詞並且編曲,這段表演不僅帶給觀眾滿滿的聽覺享受,舞台上的燈光特效更是絢麗奪目,兩種不同領域的藝術跨界合作撼動人心,為第52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帶來一個震撼而磅礡的開始。
(照片-三立電視/表演/鼓破新視代-優人神鼓+J.Sheon)

在優人神鼓國際級的開場表演後,第52屆電視金鐘獎典禮主持人黃子佼與任家萱兩人模仿起「花甲男孩轉大人」的經典一鏡到底橋段出場,兩人一邊以台語拌嘴互虧對方、一邊從觀眾席中走上舞台,巧妙串出第一組頒獎人,也就是這段戲劇的原始演員蔡振南與盧廣仲,任家萱說一鏡到底其實真的很好玩,還笑說要不要今天典禮也一鏡到底轉播下去。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