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獲頒「終身成就獎」 林福地:謝謝還記得我

分享
(照片提供:三立電視/終身成就獎─林福地先生)

【WoWoNews】第52屆電視金鐘獎「終身成就獎」由資深導演林福地獲頒,林福地導演從台語電影開始,先後擔任過化妝師、劇照師與攝影等,代表作為台視「星星知我心」,創下60%的收視率,並以此劇成為家喻戶曉的導演。而「星星知我心」的女主角吳靜嫻也來擔任這個獎項的致詞人,她回憶起當時在拍攝「星星知我心」時一度哭不出來,由導演來說戲時他自己也入戲甚深,淚流滿面。目前還在執導演筒的他,感嘆一甲子過去,自己還在戲劇崗位上努力,感謝大會今天頒給他這個獎項,他也說:「感謝支持他的繼續拍攝的朋友,更謝謝圈子裡的朋友還記得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