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原文會放異彩 以《ˊaledet美味阿樂樂滋》等兩節目奪2金

分享
(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陳耀忠《´aledet美味阿樂樂滋》得獎歡喜慶功)

【WoWoNews】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以下簡稱原文會)於第52屆電視金鐘獎勇奪2金!在各家電視台激烈競爭中依舊大放異彩!優質多元文化節目備受肯定!

《ˊaledet美味阿樂樂滋》節目主持人陳耀忠獲得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在強敵環伺下脫穎而出!活潑生動的主持風格帶入部落人文傳統飲食獲得評審肯定!上台領獎時身穿阿美族服飾,用阿美族語感謝評審、原文會、節目製作單位及所有參與節目的族人,耀忠也表示傳承部落傳統飲食文化是他一直想做的事情,希望透過節目讓大家可以了解到不同的飲食文化、故事以及音樂,也讓台灣的飲食文化走出不同的激盪火花!領獎時耀忠特別幽默地說:「本來上台領獎沒有很緊張,但是看見兩位頒獎人衣服比他還辣,他就開始緊張了」引起全場歡笑。 《ˊaledet美味阿樂樂滋》節目中阿美族廚師陳耀忠帶觀眾走進部落,親自上山下海採撈食材,以優美的擺盤天賦與廚師特有的敏銳味覺,使得那些向來只有原住民族才熟悉的山海食材,都有了全新的靈魂。

《我存在-原住民影像紀錄》真實紀錄部落孩子的教育與環境現況,凸顯教育政策對部落教育的不友善; 也紀錄族人追尋文化,從蓋自己的房子開始,帶出其中內心的掙扎與體悟。製作協調陳文虎感謝所有製作團隊及代表領獎。

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第52屆金鐘獎總共獲得2大獎項!本次得獎的榮耀為肯定並支持原文會前進的定力之一。原文會,台灣文化的窗口,以台灣原住民族文化寶庫為出發,持續為觀眾製作優質、多元的節目,讓台灣及世界看見屬於我們的文化之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