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日 星期日

《MIT台灣誌》拿下第5座金鐘 挑戰「聖稜線」紀念開播15周年

分享
(中視MIT台灣誌導演麥覺明,今節目再奪第五座金鐘,獲「自然科學紀實節目主持人獎」)

【WoWoNews】中視優質社教節目《MIT台灣誌》再傳佳績,於昨(9/30)晚再拿下第5座金鐘獎-「自然科學紀實節目主持人獎」,製作單位已計畫將挑戰「聖稜線」作為15周年紀念回饋觀眾!

《MIT台灣誌》拿下節目第5座金鐘獎,昨晚主持人麥覺明在慶功宴上非常開心,並透露今年節目滿15周年,製作單位特別企劃在10月底要挑戰「聖稜線」,這是登山界非常知名且一定要挑戰的稜脈,《MIT台灣誌》的忠實觀眾更是期待已久,所以製作單位將以走完「聖稜線」來紀念15周年做為回饋觀眾。中視《MIT台灣誌》是一個優質的社教節目,製作單位一直以來都非常用心,像是五周年時,就挑戰台灣五大山脈,十周年時則是走完中央山脈,每一集內容都帶給觀眾滿滿的收穫,今年再度拿下金鐘獎實至名歸。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