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8日 星期日

曾因身材高大不得志 邱孟昊衰鬼運上身變主角

分享
(圖片提供:飛行圓國際有限公司/右起邱孟昊 Kulin 梁煒鈿)

【WoWoNews】國片「編號174:錯命逆行」日前在台中開鏡,該片的男女主角都是首度電影挑大樑演出,邱孟昊與梁煒鈿兩位以男模出道,身高都超過185公分以上的帥哥組合,連帶著片中的男演員們身高也都是183以上的高挑身材,讓不少網友打趣的說這是部集合男巨人演出的電影!而女主角則是以歌手出道的Kulin,身高160公分與兩位男主角相差近30公分,Kulin直說拍攝全程我幾乎都穿超高跟鞋,拍完戲後雙腳痛到不行,還好他們近距離的鏡頭不多。

首次擔任女主角,Kulin坦言心理壓力大,持續的失眠中,目前每天只能入睡3小時,過往的演出角色不若此次吃重,也深刻體會到主角的壓力!而有著星、越混血的梁煒鈿在澳洲長大,曾在日韓等地演藝圈工作,頂著Men Uno男模大賽冠軍頭銜,梁煒鈿187公分的身高很難不受注目,此次片中梁煒鈿飾演落入凡間的天使,因意外讓身分莫名被轉換為流浪漢,甩開過往空靈的美帥形象,變身落魄流浪漢,梁煒鈿笑說心情超嗨,第一次可以不用帥氣出場!

另一男主角邱孟昊則以男模出道10年,在多部戲劇演出,演藝生涯載浮載沉,因為186公分的身高,反而成阻力,多年來曾因身高,讓原本談好的戲劇演出,到現場因為身形高過男主角,被導演當場斥責:配角怎能比主角高這樣太搶戲了,一番話推翻了先前為了演出所作的一切準備,邱孟昊坦言當場淚崩,而另一次也是因為身高,讓一起演出的男主角必須經常的站在木箱上增高的與邱孟昊對戲演出,因而不爽的向經紀公司抗議,經紀公司則與導演抗議,最後讓自己遭受莫名的汙辱狠罵,此外,演藝工作也被女友嫌經濟不夠穩定,因而分手等等,一路走來可說是衰事連連,一度曾灰心的質疑自己是否適合演藝工作。

而此次能爭取到男主角,讓邱孟昊不敢置信!他說初次與導演李世偉聊了好久,道盡一路走來受到的衰事委屈,沒想到導演聽得表情超興奮的,他心裡則毛毛的,最後導演猛拍他的肩膀說新戲就是需要一個衰鬼,而且還是主角,當下他還被嚇傻了,頻頻追問這是真的嗎,不是整人的吧!首次擔任男主角,邱孟昊說:「新片中我再也不用擔心身高問題,演員們幾乎都是高個子,只是也才明白擔任主角的壓力之大,但這難得的翻身機會,我一定會全力以赴的演出,拒絕再被翻轉回衰鬼!」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