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7日 星期二

黃騰浩加入《實習醫師鬥格》 夏宇禾告白「看著你的戲長大」

分享
【WoWoNews】民視醫療喜劇《實習醫師鬥格》本週五即將完成第一季50集的播出,第開始找來藝人黃騰浩加入,第一次演喜劇的他,直說終於有人發現我的本性了!也看到劇組拍戲完全是喜劇的節奏,就讓他興奮不已。劇中將飾演婦產科主治醫師的他,在開拍前還先看了婦產科醫師的戲劇,要讓自己情緒一直處在很正面又很HIGH,直呼這真的是他不為人知的一面,因為以往都是很有正義感、很深情的角色,加上很少有人發現他私底下是一位很搞笑的人,所以踏進劇組就被熱鬧的演員群包圍,直呼這劇組是快樂天堂,大家感情也很好不會擔心無法融入。

本週五即將出場的黃騰浩,劇中飾演無法自己孤獨的婦產科醫師,所以常常要把場子搞的很熱,讓他表示自己私下也很怕冷場,所以可以把私下的一面表現出來,讓他完全放開,也首度在劇中獻「聲」,要邊泡澡邊哼歌,本來劇組要找歌手來幫唱,但黃騰浩一口答應說既然是喜劇就自己來,反正五音不全也沒關係。戲劇主角張捷、夏宇禾、TEDDY、哈孝遠一看到他進劇組,都被他散發的暖男氣質迷得團團轉,也很期待接下來蹦出的火花,夏宇禾也直接表白說『我很喜歡你,看著你的戲長大的』,讓黃騰浩又驚又喜。但黃騰浩也自曝弱點,表示如果有要他看生產過程的血腥畫面,他可能未來老婆生產才會想要去突破,不然會覺得血淋淋的畫面很不舒服。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