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6日 星期一

鬼神君被附身?!《我的鬼神搭檔》曹政奭挑戰分飾兩種性格

分享
((LTV 龍華電視圖/文)我的鬼神搭檔 曹政奭)

【WoWoNews】最新強檔韓劇《我的鬼神搭檔》(2 Cops),由《舉重妖精金福珠》吳賢鍾導演執導,與新瑞作家卞尚順聯手合作,網路上曝光演員們劇照,未演先轟動引發話題,台灣將於中華電信MOD龍華電視『全台電視首播』。

劇情講述個性耿直的重案組刑警車東卓(曹政奭 飾),被狡猾騙子孔秀昌(金善浩 飾)的靈魂所附身,及厚臉皮熱血的社會線記者宋智安(李惠利 飾),三者之間所展開的奇幻浪漫偵查故事。

曹政奭於劇中飾演,隨時隨地都準備好出動的工作狂刑警車東卓,其熱血正義的形象,與被狡猾天才騙子的靈魂所附身後,兩者間有相當反差的性格。曹政奭過往曾在《Oh 我的鬼神君》擔任男主角,該劇是女主角被靈魂附身,此次改由曹政奭親自挑戰,一人分飾兩種性格,讓人期待其精湛的演技與劇情走向!

女團Girl’s Day成員李惠利,劇中出演擁有厚臉皮、喜歡伸張正義的嗆辣社會線女記者,沒日沒夜的待在警察局,就為了能獲得第一手關鍵消息。與以往擔任《請回答1988》個性活潑大剌剌的少女,個性上形成強烈對比,是過往未曾嘗試過的角色,惠利表示:「非常激動也期待讓觀眾看到成熟的演技。」喜愛惠利的粉絲千萬不能錯過!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