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維也納佛光青年愛樂團巡迴新年音樂 1225台灣首站

分享
【WoWoNews】維也納佛光青年愛樂團「美麗新世界,平安幸福照五洲」亞洲巡迴新年音樂巡迴,即將於12月25日從台灣起跑!

為強化國際青年音樂創作,促進東、西方音樂交流,在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支持與鼓勵下,2015年正式創辦維也納佛光青年愛樂團。音符王國奧地利,以音樂創作為生命力,透過古典與現代音樂的融合,為世界增添歡樂。

維也納佛光青年愛樂團團員,由旅居奧地利、20-35歲的青年音樂家和聲樂家組成,目前團員有中國、奧地利、美國、義大利、西班牙、俄羅斯、羅馬尼亞、墨西哥、哥倫比亞、委內瑞拉、伊朗、馬來西亞、香港等地音樂家,大家不分宗教和國籍,秉持對音樂的熱愛、堅持與執著,透過音樂傳達對世界的關懷與交流。

樂團具有全方位音樂創作與表演能力,樂團演奏形式多樣化,包含古典樂曲、歌劇、宗教音樂、爵士、民謠、現代樂等曲風,以雅俗共賞的音樂創作曲風,傳遞人間真善美,締結國際友誼。

樂團不僅在維也納舉辦經常性公益演出,並在2017年5月、10月受邀到世界知名的維也納金色大廳演出「聽.佛陀」音樂會,以及與「世界葫蘆絲王子」美譽的李春華等37名中國頂級葫蘆絲音樂家,同台演出「風華絲韻交響金色」葫蘆絲協奏音樂會,國際演奏行跡更遍及法、德、瑞士、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葡萄牙。

維也納佛光青年愛樂團秉持「將音符化作祝福」的初衷,促進國際文化交流、建立國際友誼。維也納佛光青年愛樂團2018新年音樂會亞洲巡演,由維也納國家歌劇院前任指揮弗里德里希.菲佛(Friedrich Pfeiffer)擔任指揮,帶領30餘位世界各國年輕音樂家與聲樂家,自12月25日起,於台灣、中國、香港等地,巡迴演出「美麗新世界,平安幸福照五洲」新年音樂會,以跨越200多年的中外曲目,為大眾獻上豐盛的音樂盛宴,呈上新年的誠摯祝福。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