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5日 星期日

「麥當勞紅襪愛路跑」熱血登場 盧廣仲暖心響應

分享
(台灣麥當勞總裁劉厚倫、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陶華君、盧廣仲、麥當勞叔叔、簡廷芮及Angelina為「2017麥當勞紅襪愛路跑」熱血領跑)

【WoWoNews】「麥當勞紅襪愛路跑」,今(5)日在板橋浮洲橋河濱公園熱血登場。超過7,000名大小跑者穿著紅色T恤,及趣味搶眼的紅白條紋襪,在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麥當勞授權發展商)董事長李昌霖鳴槍下,台灣麥當勞總裁劉厚倫、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陶華君和「國民暖男神」盧廣仲等多位貴賓,及麥當勞叔叔、大鳥姊姊、漢堡神偷、奶昔大哥四大人物,以行動關懷遠地就醫病童,一起為愛而跑。

「2017麥當勞紅襪愛路跑」分為5公里及2公里兩個組別,沿途設有親子攜手挑戰的「紅襪鍵盤大步走」和「紅白凌波舞」趣味關卡,讓大小朋友邊跑邊玩,還有許多豐富有趣的遊戲攤位,以及由麥當勞員工組成,麥光光選秀大賽前三名優勝者的精彩歌唱及舞蹈表演,讓活動不只是路跑,更是場歡樂的親子園遊會。尤其讓人感動的是,多組曾入住麥當勞叔叔之家的孩子與家人,這次也特別參與紅襪愛路跑,成為會場最溫暖的亮點。
(和德昌股份有限公司(麥當勞授權發展商)舉辦「2017麥當勞紅襪愛路跑」,現場逾7千名民眾為愛而跑,募款約140萬元幫助遠地就醫兒童)
在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與李董事長鳴槍後,便由麥當勞叔叔、「國民暖男神」盧廣仲領跑,啟動紅襪愛路跑的序幕,包括新北市教育局長林奕華、體育處長洪玉玲,台灣麥當勞總裁劉厚倫、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執行長陶華君,及多位贊助廠商,一起見證為愛而跑的感動時刻。此外,多位社群名人也熱血響應這活動,包括亮眼甜心簡廷芮、運動正妹Angelina、知名部落客一休、藍白拖,也專程前來為公益而跑;「新北市民政局替代役樂團」和「麥光光選秀大賽前三名優勝者」更為跑者勁歌熱舞,加油打氣,透過歌聲與舞蹈散播愛的力量。

「國民暖男神」盧廣仲洋溢著陽光笑容,燦爛地表示:「非常高興能受邀擔任『麥當勞紅襪愛路跑』的領跑大使,這場路跑或許也是很多小朋友人生的第一場公益路跑,我覺得非常有意義,希望大家多運動、記得吃早餐,保持身體健康,YA!」

除了跑者陣容堅強,「2017麥當勞紅襪愛路跑」更首度結合「大型氣墊遊戲體驗區」,讓大家免費體驗,有適合130公分以下小朋友玩的「圓圓不絕」、「陣列迷途」,及130公分以上「懸臂穿梭」、「瀾波湧士」、「洪流先鋒」,讓大小朋友不只跑得fun,也玩得high!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