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謝金晶變身紅衣女郎 DIY紅色炫風新出發

分享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謝金晶)
【WoWoNews】豬哥亮愛女謝金晶推出台語新專輯「放心」,新專輯曲風多變,以溫馨思念發想,期許新出發的謝金晶,新造型也自己打理,新造型以米白與紅雙色系發想,謝金晶說,此次專輯代表著新出發,對自己有著相當大的意義,因此設定成浪漫與酷勁兩種極端的造型,代表著心情也象徵揮別過往迎接新未來。提到耀眼的紅衣,謝金晶說:「從小到大我從未穿過一身紅,日前到新加坡演出,趁空檔逛街的驚艷之作,當時經過櫥窗一眼就被吸引,內心浮現聲音:買下它接受挑戰!也許正是我目前的心情吧,因此隨即買下,而後又發現手工製的墨鏡面具、趣味鬍子等道具,道具衝突搭配,拍照表情時而性感時而KUSO搞笑,就是一整個大衝突。」謝金晶笑說,很喜歡這樣的衝突美感,感覺超酷的!而當她一身紅的現身攝影棚時,確實讓工作人員直呼:哇嗚!望著鏡中的自己,忽然又感覺好陌生,但看到與過往極大的差異,又覺得有些成就感!謝金晶說,有挑戰的心情,才會有期待!

而以紅衣女郎新出發,好運立即找上門,謝金晶近日接下「大都會車隊」的代言,很幸運的成為首位代言人,謝金晶的MV與歌聲,伴隨著叫車app,呈現在近60萬會員的等車乘客手機中,讓她的新歌MV在叫車的app平台上,短時間點擊率暴增高達200萬次!也因為謝金晶甜美的歌聲,讓司機大哥喜愛,也成為計程車內必備的播放神曲,因而晉升為司機大哥的最愛,成為新寵兒!

擔任首位代言人,謝金晶笑說最近趕通告,坐車隊的車,經常被認出,遇到熱情的司機大哥要求合照或是車上剛好播放著她的新歌,當下被認出,熱情的邀請即興對唱一下,真的很可愛;還有司機大哥主動表明:願意幫忙載她趕場跨年演唱,讓人很感動!

此外,今年的跨年演唱會,謝金晶也超忙碌,將從國境之南屏東一路唱回桃園壓軸,目前陸續還有跨年演唱邀約上門,謝金晶直呼好為難,如果時間許可,每場她都想去,並說:「很感謝出道三年來,每年的跨年晚會我都能受邀,讓我能跟粉絲一起倒數,然而今年的挑戰最大,將由南開始唱到北,考驗著我的心臟,現在每天已開始對心中喊話:很期待與紛絲們的跨年倒數,要淡定的趕場,一定能使命必達!」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