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寒冬海邊拍攝 孔劉冷到「激凸」現「型」

分享
(圖/孔劉激凸)

【WoWoNews】為服務喜愛韓劇的廣大觀眾朋友,台視將從今(11/30)晚起每週一至週四晚間10點,播出由孔劉、李棟旭、金高銀、劉寅娜、陸星材等人主演的《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同時為順應廣大網友民意,台視也「正名」原劇名,因「孤單」、「燦爛」、「神」、「鬼怪」四元素缺一不可,要將百分之百原汁原味的好戲呈現給台視觀眾。而此劇在韓國播出後,不但造成轟動、同時也創下不敗收視傳奇,進而帶動幾位主角們的人氣爆棚,不僅孔劉、李棟旭兩大「男神」接力來台開辦粉絲見面會,身材火辣的劉寅娜也多次應邀來台出席時尚活動,在在見證本劇在台掀起的「鬼怪」風暴。

台視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講述活了九百多年的鬼怪金信(孔劉 飾演),前世是馳騁沙場、戰績彪炳的大將軍,卻因功高震主、慘遭君王滅門殺害,而他心上被插了一把劍,則是神狠毒又浪漫的詛咒,只有遇到鬼怪的新娘(金高銀 飾演)才能將這把劍拔出。孔劉為了完美呈現戲中大將軍風範,苦練劍術的他還因為太過投入不小心受傷,不過他卻幽默化解說:「最痛的地方沒有破皮,如果流血的話就可以說『哎唷,好痛呀』。」,在拍攝被劍刺穿身體時,孔劉笑說:「這是我拍過道具最多的一場戲、更勝『屍速列車』。」,而且他也曾表示一開始苦惱很久不知道該怎演才好:「因為演得不是人,沒想到後面越演越順。」。

「國民老公」孔劉為戲吃足苦頭,在拍攝一場女主角初次吹熄蠟燭召換鬼怪的戲碼,為增添唯美浪漫氛圍,劇組特別選在江原道的「注文津海邊」取景,拍攝時正值韓國冬季,加上海邊風浪大,除了把男、女主角吹得東倒西歪,導致兩人頻頻NG之外,寒冷的冬季孔劉更只是穿著薄T恤加薄針織外套,讓「鬼怪」也冷到「激凸」,敬業精神讓人欽佩;而女主角金高銀也在殺青後感性表示「好沒有真實感、好像吹蠟燭的話,鬼怪就會再次出現。」,她也引用劇中台詞說:「與『鬼怪』相遇的所有時間都很燦爛,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每一天都很美好。」。除了俊男美女的「神組合」外,《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更邀請許多實力演員來助陣,如《學校2015》的金所炫、《浪漫醫生金師傅》的金旻載都來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加持演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不只戲劇打破韓國有線電視收視紀錄,貫穿此劇的主題曲《Stay With Me》日前也成為youtube平台第一支MV點擊率破億的韓劇原聲帶歌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