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原住民族圖騰與現代服飾結合 「臺灣原風彩」於「臺北魅力展」大放異彩

分享

【WoWoNews】「臺灣原風彩」活動由社團法人臺灣原住民族生存發展協會發起,在原住民族委員會大力支持下,至今(106)年已是第11屆舉辦。今年「臺灣原風彩」活動特別參與紡拓會於11月16日至19日在松山文創園區辦理之2017台北魅力展(Taipei IN Style),期待透過這個年度時尚盛會,讓融合原住民族圖騰及時尚設計的服飾可以大放異彩。

原民會主任委員夷將‧拔路兒Icyang.Parod表示,原住民族的圖騰代表著族人們強烈的情感,是祖靈的精神象徵。而許多新銳設計師運用族群文化的豐厚底蘊結合現代設計,為時尚服飾開啟了無限的創意想像空間。
  
本活動匯集臺灣優秀原住民族服裝設計師共同參與,活動的靜態展區「臺灣原風彩Taiwan Indi Style」所展出的服裝及配件飾品,大部份為原住民族新銳設計師創作,不同於以往展示作品,今年主色系為藍色及紫色,現場展示作品皆延續圖騰本身的傳奇與神話。另外,19日的動態展演,走秀模特兒多為大臺北地區原住民族的大專青年,經過專業培訓,提供原住民族時尚新星另一個展演舞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