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羅志祥有備而來 愷樂敲慶功冰磚又被捷足先登

分享
(圖/愷樂、羅志祥敲冰磚慶功)

【WoWoNews】愷樂今日(11/19)出席《黑蝴蝶》台北簽唱會,老闆羅志祥現身力挺,對於愷樂兩波MV點擊加專輯點聽數大破500萬,羅志祥深感欣慰,他說:「愷樂這次的表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謝謝大家對她的支持。」

簽唱會現場,唱片公司特別準備了精心雕製的「500萬」冰磚讓愷樂慶功,羅志祥表示自己來的目的是要敲慶功冰磚,大喊:「我要把全世界的冰都敲光!」,不過因為愷樂去年8月發行《久等了》EP,但她在慶功儀式上卻沒有敲到冰磚,原來是因為當時老闆羅志祥玩心大發,用超快的速度搶先把現場的冰磚敲完了,所以可憐的愷樂至今都還沒敲過冰磚!因此唱片公司今天特地準備了「塑膠玩具槌」給羅天王,誰知他今天卻自備了家裡工具箱的鐵槌,還得意的笑說:「一山還有一山高,我綜藝王不是做假的!」,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再度把愷樂的冰磚敲完了!成為今天簽唱會最意外也最有「笑」果的插曲。愷樂當場嚇傻,無奈地說:「我笑不出來,照理來說第二次應該會讓我敲到吧?」
 
(圖/愷樂與藍寶堅尼跑車)

今日簽唱會上,羅志祥現場也宣布將完成愷樂的心願,送給她一個新歌演唱會,將於12/10(日)18:00在ATT SHOW BOX登場!他說:「每個歌手都會想要自己專屬的舞台,愷樂這次發片進步很多,所以我要送給她一個自己的演唱會!我那天也會去,一開場就敲冰!」收到那麼棒的驚喜,愷樂笑說:「謝謝老闆送我禮物,好啦,我原諒他。」
 
今日溫度驟降又下雨,但仍有大批粉絲到場力挺愷樂,令她直呼感動!她說自己為了轉型成唱跳歌手,需要展現強烈的決心和誠意,所以今日特地以紅色薄紗裝現身,展現性感的美腿,但她今天現場演唱《Chocolate》時仍不敵寒冷,邊唱邊抖!愷樂透露昨晚因爲緊張,一直無法入眠,索性起來偷吃泡麵!她工作壓力大時反而會變瘦,最近瘦到連內衣都鬆了,被代言廠商說:「整個人都小了一號。」被問及新歌《三人行》,愷樂表示做音樂就是希望大家聽得開心,尊重創作者之餘,她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