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士林陽明山山藥季登場 邀你一起來搭乘山藥復古時光機

分享
【WoWoNews】一年一度士林陽明山山藥產季又來囉!今年北市產業局、士林區農會及七星農業發展基金會,將帶大家一起搭乘山藥復古時光機,從體驗昔日農夫如何種植山藥之「山藥田園之旅」、童年時光回憶之「山藥柑仔店展售會」、復古風之「山藥饗宴」到與私廚女王Irene共同創作時尚山藥新料理之「山藥私廚時尚料理」教學等一系列活動,帶領大家一起搭乘山藥復古時光機,體驗一系列山藥從產地到餐桌的過程!

北市產業局林崇傑局長表示,為提供臺北市市民優質安全的農產品,產業局與士林區農會長期致力於輔導山藥農友取得山藥產銷履歷驗證,並加強農藥殘留檢測,每年快到山藥產季前會由士林區農會派專人至每一山藥產地抽樣,送至瑠公產銷基金會執行化學法的農藥殘留檢測,可同時檢測311項農藥殘留,致力讓台北市士林陽明山山藥除了品質優良口感佳外,更是能讓消費者安心買安心吃的北市特色農產品,透過市府與農會共同把關,讓大家可以食安心、食美味,也希望透過每年產季時,一系列的好吃好玩活動,把士林陽明山山藥的好滋味帶給市民及來台北遊逛的友人。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