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閻奕格選秀一戰成名 「踢館魔王」重溫殘酷舞台

分享
(圖/閻奕格)

【WoWoNews】中視選秀節目《希望之星》上週(11/11)參賽者林莉年僅14歲,而她的媽媽就是歌手張秀卿,當集因為表現出色晉級五強,張秀卿受訪時坦言沒料到,「對她的表現,我很訝異,居然這麼棒,我原想第一次就會被打下來,想不到竟然進前五強。」而本週六(11/18)中視《希望之星》也邀請到王子(邱勝翊)、閻奕格、周蕙及黃大煒擔任全民評審代表。

本週六(11/18)林莉將再度參加《希望之星》錄影,展現唱跳實力,張秀卿則不強求女兒要唱台語歌;張秀卿私下並不希望女兒走演藝圈,她還透露,妹妹也曾參加歌唱比賽,也跟經紀公司簽約,對演藝圈有憧憬,但她後來實在不忍姐妹步後塵,因為自己一路走來很辛苦,寧可將妹妹送到美國夏威夷念書,就不願見她吃苦當歌手。沒想到如今女兒也有歌手夢,「我有問她,妳可以不要唱歌嗎?女兒卻說為何要阻止,還說她願意吃苦。」女兒決定參賽時,張秀卿其實曾力勸她放棄,「我說妳還小,等唸完書之後,但她不要,還說機會是不會等人的,我因為她這句話,心想好吧,年紀這麼輕要闖,也只能接受。」林莉雖然還是國中生,卻老神在在,反倒張秀卿緊張到胃痛,「我比她壓力更大,我好希望是自己上台表演,這樣還比較簡單。」怕女兒年紀輕,講話太直白,錄影前還特別教她怎麼講話,不料女兒完全不聽,很有自己的想法。

每週《希望之星》的開唱嘉賓也是觀眾引領期盼,本週「療癒系歌后」周蕙將唱「給我一個吻」;而推出新專輯的閻奕格,在2010年時她也參加過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以魔王之姿首度登場就拿滿分踢館完勝,可說一戰成名,這次站上當今最指標性的選秀節目《希望之星》,她將唱新歌「我有我自己」,展現「閻魔王」的歌唱實力。同樣也是宣傳新作品的還有王子,他所主演的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月初風光下檔,目前他則忙於個人EP《Attention!》的宣傳,能歌能演演藝全方位,趁26日展開全台一連串簽唱會之前,他則撥出時間上《希望之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