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唐美雲為流浪狗創造"幸福" 連演員也要她加持

分享

【WoWoNews】藝人唐美雲除了演出民視八點檔《幸福來了》,也極力在唐美雲歌仔戲團的戲劇公演,今年是劇團20週年,年末的大戲「新梁祝」在台灣戲曲中心演出,除了團內固定班底許秀年以及小咪老師,這一次更邀請王金櫻老師還有石惠君老師等人加入老中青三代的大會演,唐美雲笑說簡直是自己的前妻們都大集合了,唐美雲說明年會有更大型的表演,至於是什麼內容就先保密,讓大家期待一下。唐美雲歌仔戲團歲末大戲「新梁祝」要怎麼樣創新,這一點真的讓大家傷透腦筋,希望觀眾朋友看不會錯亂, 飾演梁山伯的唐美雲,劇中有兩位祝英台,讓唐美雲直呼說原來有多位太太是無法擺平的!

上次唐美雲在八點檔《幸福來了》中因為撿到流浪狗「國慶」,而讓狗狗加入拍戲而順利被好心人認領,唐美雲很驚訝這次「國慶」有造成粉絲的愛戴,也有粉絲特地畫她跟狗狗「國慶」的合照。唐美雲說大家看到狗狗的「幸福來了」,這次同劇演員王金櫻老師也說「我很乖喔!」,要靠唐美雲讓自己的「幸福來了」,讓唐美雲又驚又喜。

唐美雲透露這算是第二次撿到黑狗,她說第一次是在民視的汐止棚,也說不知道為何都跟黑狗特別有緣;唐美雲說現在開車都隨身帶狗飼料跟狗罐頭,也會自費帶狗狗去結紮,她表示有一次去餵食流浪狗,結果狗狗看到她很興奮一直叫,不料一個民眾喝醉路過看到唐美雲在餵狗,就破口大罵說「是誰說你可以在這裡餵狗!」,甚至還拿棒球棒出來打狗,讓唐美雲氣的從後車廂拿高爾夫球桿出來防衛,心酸的說:「這些狗都很無辜,怎麼忍心遺棄跟鞭打!」,事後回想她說還好當時還有在打高爾夫球,隨身攜帶球具,但也呼籲養狗的人要記得結紮並不要隨意棄養。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