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四川旅遊推廣大有看頭 熊貓彩繪加音樂會超級吸睛

分享

【WoWoNews】熊貓圓滾滾的身形、呆萌無辜的臉龐,再加上可愛討喜的動作,讓全世界為牠瘋狂著迷。雖然臺北木柵動物園也可以看到,還是有不少臺灣遊客到四川旅遊,只為特地拜訪熊貓繁育研究基地,一探國寶的身影。更有不少外國旅客是因熊貓而認識四川,熊貓可說是超高人氣的四川代言人。因此,四川旅遊協會特地在臺北舉行【熊貓走世界﹒美麗四川】‧【熊貓彩繪】活動,藉此推廣四川旅遊。

11月25日,四川旅遊協會謝海銀副會長親自帶領【熊貓走世界﹒美麗四川】旅遊推廣代表團全體成員,於臺北中國文化大學進修推廣部舉行【熊貓彩繪】活動,這是四川旅遊協會首次在臺北舉行的宣傳推廣活動,以最具知名度的親善大使─熊貓為號召,成功達到超強的吸睛效果,進而強化四川好風光的旅遊印象。現場除了有臺灣旅行業者到場回應,還有以「舌尖上的文學」節目獲得第52屆金鐘獎的警廣電臺主持人朱嘉雯教授,東華大學趙涵捷校長、元培醫事科技大學林志城校長等貴賓,前來站臺支持。

果然,熊貓魅力老少鹹宜,活動時間還沒到,現場即開始聚集不少為熊貓而來的大小粉絲,與專程而來的貴賓,一起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在特製的玻璃纖維純白熊貓模型上,彩繪出心中最喜愛的熊貓樣貌,有的嘉賓依樣畫葫蘆,描繪熊貓原有的黑白配色,有的發揮巧思,為熊貓畫上可愛衣褲,於是五顏六色,色彩斑斕的熊貓作品紛紛出爐,現場妙趣橫生,充分達到親善交流的目的。

彩繪活動告一段落,四川旅遊協會特地邀請與會嘉賓一同聆聽臺灣知名音樂人,也是四川旅遊主題曲《天府四川》的詞曲創作及主唱─范俊逸先生的音樂會;范俊逸除了現場演唱個人創作的《天府四川》,他還特地與歌迷分享個人四川旅遊經驗,同時推薦令他印象深刻的四川美景、美食和文化,讓現場觀眾心生嚮往,也將活動氣氛推至最高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