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9日 星期三

「我們都值得被愛」 呂薔關懷心納家庭、替弱勢童募餐費

分享
(小朋友+呂薔+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

【WoWoNews】新世代歌姬~呂薔(Amuyi)近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O_LOVE》日前(11/29)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呼籲大家用「心」接「納」關懷心納家庭、寒冬送暖替弱勢兒童籌募營養餐費。

呂薔(Amuyi)年僅23歲來自泰雅族的她擁有好歌喉,獨具特色的靈魂唱腔,在2013年入圍金曲獎新人肯定。這次的專輯《O_LOVE》是讚揚愛的神奇,代表圓滿的愛與和諧的追求,也意味著在愛的面前,每個人都要從零開始的去學習愛,因此受到紅心字會邀請擔任傳善大使,呼籲關懷心納家庭。

呂薔表示:心納家庭主要是一群來自受刑人家庭的子女,他們是弱勢家庭中特殊的一群,因為父母犯罪受刑的背景而選擇自我隱藏在社會角落,所以這次記者會上出席的小朋友,都只是一般弱勢家庭的孩子,因為受刑人的子女都不願也不敢在媒體面前曝光,以至於明明是最親愛的爸爸或媽媽,卻成為孩子心中最沉痛避諱的一塊。

記者會上,呂薔也當起孩子王,化身為棉花糖姐姐,親手製作棉花糖送給小朋友,讓孩子們感受到甜甜蜜蜜的愛,也期待社會大眾可以用「心」接「納」這群弱勢家庭子女,這些孩子從未犯罪,他都值得被愛、被接納,他們與我們都一樣,都有權利擁有自由的天空。

紅心字會秘書長李顯文表示:心納家庭的孩子,被稱為弱勢中的弱勢,孩子們除了必須面對社會上異樣的眼光外,還有自我矮化的心理問題要突破,在學習資源與三餐溫飽上,心納孩子們也是經常匱乏不足需要協助。

擔任紅心字會傳善大使的呂薔希望藉著傳善這個傳遞善念的計畫,可以將「我們都值得被愛」的這句話傳遞下去,讓大家都可以從心接納這群弱勢家庭的孩子。捐款999元,寒冬送暖替孩子們打造新的天空,紅心字會愛心捐款專線(02) 2370-9191。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