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 星期三

丁噹朝聖之旅收穫滿滿!狂讚天后林憶蓮唱情歌就像極品甜點「細膩柔軟」

分享
(丁噹朝聖情歌啟發者林憶蓮為演唱會暖「聲」)

【WoWoNews】「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即將在11/4、5一連兩天將於高雄舉辦「想戀一個愛」一戀十年演唱會,正為演唱會暖「聲」備戰的她,趁著馬來西亞「The Voice決戰好聲」導師工作錄影休息日,10月30日飛到香港紅磡觀賞「情歌天后」林憶蓮《PRANAVA造樂者世界巡迴演唱會》,她興奮地分享朝聖心得,她說:「很喜歡林憶蓮的歌,以前在駐唱時很常唱,她是我唱情歌很重要的啟發,在唱歌的表達上給我很多靈感和感觸。」演唱會後台兩人相見時,丁噹就像忠實小粉絲一樣興奮不已,林憶蓮也為丁噹高雄演唱會鼓勵打氣,期待未來有機會能一起合作。

儘管丁噹征戰過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香港紅磡等指標性場地,看到前輩林憶蓮在全新幻彩玻璃帷幕一舉高唱多首嗨歌,零瑕疵的狂飆高音都讓歌迷嗨到不行,也讓丁噹讚嘆不己,她說:「她唱情歌很細膩,就像是吃到極品甜品一樣,味道豐富又滿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這趟朝聖之行,也讓丁噹收獲滿載。

林憶蓮帶給丁噹很多啟發,丁噹也希望她的歌聲傳遞能量,帶給很多歌迷力量,成為他們的後盾!其實丁噹的歌早已影響許多人,日前,丁噹在官方臉書收到一位高雄某高商的同學作文,裡面有一段文字:「謝謝丁噹出現在我的人生,有了她的歌聲和故事,讓我走過低潮,慢慢走向全新的人生,為自己的未來前進。」故事的主角休學七年,家裡不富裕加上單親的她曾失去人生目標與方向,當時也陷入憂鬱低潮,直到看了丁噹演唱會,看到「用命唱歌」的黑天鵝,才有勇氣和毅力復學,看到這個故事,讓丁噹瞬間心疼淚流不止,當年她只是愛唱歌,從沒想到有天她的剛強個性,她的歌療癒受傷的心,當天她將邀請故事中的主角來到高雄演唱會,分享他的真情故事。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